Sunday, August 22, 2010

沉静

在部落格沉静了一段时间了。 虽然我没在留言,虽然我没在写新帖。但我还是有上来看看别人的贴。可能懒惰在作怪吧, 每次当我上来想说留下几个字时,不知怎么打了一半就没灵感了。 然后就把它关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人也一天一天衰退着。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但怎样的人生才算是多姿多彩呢?
知足常乐?
那要怎样才能做得知足常乐呢?

有几个知心的朋友,
有美满的家庭,
有体贴的女朋友或老婆,
有三餐的温饱。

有了这些,我们是不是要知足呢?
这些东西看似简单,但真正能同时拥有以上的有几个呢?

-----------------------------------------

很多时候,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在现今的社会上,你没钱,什么都免谈。
你没钱,你要如何去旅行?
你没钱,你如何带你女朋友或老婆去吃餐独光晚餐?
你没钱,你如何有间舒适的屋子?

但有些东西是钱也买不到的。
知心的朋友,
幸福的家庭,
这些都不是有钱就能拥有的。

如果有一天,你急需要一笔钱。
突然有个神仙出现在你面前然后对你说,
我能让你成为千万富翁但你必须拿一样东西来和我交换,
知心的朋友,
幸福的家庭,
美好的婚姻,
那你会怎么做?

---------------------------------------------------

4 comments:

  1. 我会看朋友家人老公谁可以帮我解决急需钱的问题,解决不到的我会用它来跟神仙换钱哈哈~~

    换了个背景,感觉也挺不错嘛。

    你有我这个朋友,你幸福啦^^

    ReplyDelete
  2. 那看来我应该拿你来和神仙交换。
    哈哈!!
    昨天无聊过头才更新部落格的。。。

    ReplyDelete
  3. 好久没来咯。。。。你好吗

    ReplyDelete
  4. AnonymousJune 21, 2013

    没有钱的确万万不能~~

    一天二小時,上网加薪不求人!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將此文刪除,祝博主事事顺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