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一个月

好久好久没踏进凯文世界了,
一进来,这里布满了蜘蛛网。
这家伙,到底这一个月跑到哪里去了??
为何没来这打扫打扫呢??
不过,
消失的他终于出现了。

登!登!登!登

我回来了!!!
哇!灰尘已有一尺高了,
看来这里有排打扫!

这一个月忙着考final exam, 所以没时间来这里留下两三字。
说起来惭愧,其实也不完全是考试啦!!
有时是因为自己懒惰及没心情写任何东西。
在这个月里除了考试之外,
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很高兴,
那就是我学会了游泳。
没想到会游泳是那么的好玩!!!!
不过我也只是学会蛙式而已,自由式却是怎么学也学不会。
不过能在一个月内学会蛙式,跳水,潜水(3.6 m), 浮 ,闭气游十多尺,
这一不错了,朋友都称赞我学得很快。。
嘻嘻嘻!

除了游泳,前几天考完试和朋友到sunway pyramid 学ice skating,
花了四小时,也不知跌了多少次,数也数不清,
才会慢慢的滑。
在那里,大多数是小弟弟和小妹妹。。。
看来我是慢了七,八年了。
二十多岁才来学ice skating。
当天晚上,全身都感觉痛和酸,真是花钱受罪。

除了这些之外,我还把多余的时间拿来煲戏,
前前后后看了两部drama,三,四部movie.
其中一部drama 最近还得了相当多奖,
那就是唐新风暴。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drama.

考完试,接下来就是假期了!!
假期可以到处去走走,可以去旅行,可以回家从早睡到晚。。
发梦!!!!
这个假期我必须留在沙登做我的毕业论文,
还有一大堆 lab test.
如果谁在serdang 这一带的可以来找我喝茶!!!
嘻嘻嘻!!!
不然,晚上我可会闷跨。。。

12 comments:

  1. 哇,你不像考试,像是放假多点... 一个月做了这么多东西...

    我也是学来学去只会蛙式,滑来滑去还不会滑,哈哈!

    Serdang有点远,steven corner就好了!不过我不在KL,呵呵。不然不但喝茶,还要玩游戏!(因为我还不会玩...)

    ReplyDelete
  2. 上次我也去ice skating了,
    摔得我PP都痛死了,
    而且脚还黑青了

    最后我才可以慢慢走,
    但是要人家扶的=。=

    ReplyDelete
  3. 终于肯回来打扫了哦...
    别忘了剪草~ XD

    ReplyDelete
  4. 我也正在期待FINAL EXAM快快过掉,然后就可以疯狂SHOPPING唱K了!
    还想找一些PART TIME来做,有谁有好介绍?
    最好是做EVENT CREW啦,钱赚得快。

    ReplyDelete
  5. 终于回来了~
    好高兴见你来打扫。。。呵呵

    ReplyDelete
  6. 好想去溜冰哦~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去游泳了。

    ReplyDelete
  7. 看來你的日子過的真精采,難怪那麼久才回來打掃了,哈哈!

    ReplyDelete
  8. pH....
    你在国外嘛!!
    无所谓啦!有心就够了!

    LucKy☆sTaR 。。
    ice skating 真的比较难学~~~

    迷迭香 。。
    要不要我顺便帮你剪剪??

    ~**福尔摩斯**~ ..
    part time???我也要!!!

    Jing ..
    hahaha,最近比较懒!!

    ~Sw@N~ 。。
    没办法咯!!为了减肥!!!

    魔羯軒。。。
    还好啦!!!你呢???过得如何??

    ReplyDelete
  9. 我丫...最近玩過火了,終於把自己折磨到病了,還要被朋友罵囉,真可憐 = =

    ReplyDelete
  10. 蛮多姿多彩的生活嘛!

    欢迎回来。。。!!!
    ^O^

    ReplyDelete
  11. 等你等到白发都冒出来了...

    ReplyDelete
  12. 魔羯軒 ...
    hoho!!!一定是欺骗别人的感情。。。xixixi


    kai ..
    还好啦!!!只是一时时的精彩而已。。。

    彬 。。
    哈哈!不好意识,有点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