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无聊的假期

一天一天过去了,
总觉得日子过得很无聊,
每一天都好像过的很没意义似的。
假期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但这个假期除了忙着做 lab之外,
真的不知要把剩下的时间拿来做什么。
真的很闷!!!!

出去跑跑又需要用到钱,
没钱,哪都去不得。。。
有一首歌的歌词如下:
钱不是万能,
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
有什么东西是不需要用到钱,
只需用到时间来得到快乐的呢???

想回家和朋友聚聚,
但上星期才会。
而且,回家也要用到钱,
唉!!
最近很穷,假期到了,
ptptn的钱也用完了。
家里给的钱要用在屋租和吃方面,
所以哪有多余的钱让我花呢!!!!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8 comments:

  1. 现在什么东西都要钱~
    钱啊钱~
    看什么时候有免费的

    ReplyDelete
  2. 我回来了!!!
    睡觉不用钱哦!

    ReplyDelete
  3. 如果钱能从天上掉下来那该多好啊 ~ ^_^


    *睡梦中~

    ReplyDelete
  4. 喂黑猪文!!!
    你被点名了!!!
    详情请到我部落看。

    ReplyDelete
  5. LucKy☆sTaR 。。
    等你自己做生意时,我去光顾,你给我免费。。

    pH。。
    有想过,但时间不允许。。

    ☆caera☆。。
    你以为我是你啊????
    猪!!!!!!!!

    迷迭香 。。
    看来你的白日梦严重了。


    caera 。。
    可以不要玩吗????

    ReplyDelete
  6. 在等钱从天上掉下来砸醒我.... XD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
    那你就慢慢等吧!!!
    相信有一天,你是被天上的鸟大便砸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