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二月十四

二月十四,很多人应该不会忘记这个日子吧???
对,今天就是洋人的情人节,
很多情人会在这一天到戏院看戏,到餐馆或任何餐厅吃大餐,到山顶拍拖等。
而单身的人就会选择呆在家因为如果出去的话,到处都是一对对的情侣。
所以,何必自掘坟墓呢?

今年的情人节大家如何度过呢??
虽然单身,
但我也有一大堆的节目。

早上直到下午在lab里面度过。
别人在享受着吃冰淇淋,而我却带在lab里搅着热烘烘的asphalt。

五点到十点,有两个class要上。
别人在戏院里欣赏着大荧幕,而我却在班上欣赏着大白板。

晚上,在家和朋友一起打麻将。
别人手拖着手一起享受着浪漫的气氛,而我却呆在“碰”,“杠”, “吃”, “爆”等的声音中。

怎样,是不是一大堆节目?
这样的情人节够精彩吧!!!
哈哈哈!!

不管各位的情人节如何度过,
还是要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14 comments:

  1. 哈哈,凯文的情人节果然精彩。
    我就呆在宿舍上网、读书、做功课...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啊...放工后和以前的系友回Bukit Serdang吃板面,够特别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選擇忘記這個節日
    放學回家躲在家裡 我的唯一節目 = =

    ReplyDelete
  4. ~Sw@N~ ...
    那你比我勤劳一点,还会去做功课。
    如果不是情况所逼,我也不会往lab跑。

    khanisqin。。
    果然特别。
    这么想念bukit serdang 的板面啊?

    LucKy☆sTaR。。。
    为何不和朋友一起呢??

    ReplyDelete
  5. Happy Belated Valentine's Day!~

    ReplyDelete
  6. 其实真的很怀念和想念Serdang的很多事物,现在每次回去都有很多的感触,距离上一次回去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很久。

    ReplyDelete
  7. 哈哈!看来今年的情人节你不会闷哦!

    ReplyDelete
  8. 你单身你单身?
    哈哈!
    我的情人就是窝在家里吃泡面!

    ReplyDelete
  9. 迷迭香 ...
    没赢哦!!
    派钱。。
    哈哈哈

    pH 。。
    how u pass ur valentine day?

    khanisqin ...
    是不是你在大学有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
    嘻嘻!!

    Jing。。。
    哈哈
    还好拉·!!!

    小灰。。
    对啊!!
    我单身有什么出奇??

    ReplyDelete
  10. 你好~阿妖来拜访咯~新春快乐^^

    ReplyDelete
  11. 哈哈...当然与爱情无关啦。

    ReplyDelete
  12. 没人妖部落格格。。
    欢迎欢迎。
    多来哦

    khanisqin。。
    哈哈。。
    我还以为和爱情有关

    ReplyDelete
  13. 我以为你有所属了
    哈哈!
    凯文叔叔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