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第八届华人农历新年大聚会


不知不觉我们中学毕业至今已七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现在,大家都往各自的领域去发展,只剩下少数的人还在就读。

每当这聚会后,在中学时期的点点滴滴都会出现在脑海里,

这证明了原来在中学时期有很多很多让我们难忘的回忆。

这回忆如果要在次搬出来,可能必须要用一天一夜的时间。

很高兴我能拥有这些回忆,也很高兴我能占有这回忆。

今年已是我们第八届的聚会了。

当然,我希望我们的聚会能到第十届,二十届,甚至能到老的时候,大家都一起带着自己的家庭出席。

那时,场面一定很壮观。如果我们现在有五十个人的话,那到老时,我们的聚会就会有两百个人或更多了。

哈哈!!!好像想得太远了。

但,不管如何。还是希望我们的聚会能永远的办下去。

今年的农历新年比较懒惰,大多数是待在家里和家人谈谈天,看戏及睡觉。

不知是不是年龄比较大的关系,变得比较不想往外跑了。哈哈!!!

今年农历新年的气氛和往年比较的话明显冷淡了很多,

炮声减少了,锣鼓声也少了, 人也就变得没mood了。

@@

14 comments:

  1. lihai!!!!!!
    so old de still got such gathering... was it form 6 gangs?

    ReplyDelete
  2. 哇~毕业那么久了的聚会还会有那么多人出席,你们的感情一定很要好。

    新年气氛冷淡,我也这么觉得...

    ReplyDelete
  3. 想知道为什么新年气氛变得如此??到我新post的blog里边就刚好有提到...哈哈!!

    ReplyDelete
  4. 吓了我一跳...
    很红哦.....^_^

    要坚持下去哦....哈哈 ^_^

    ReplyDelete
  5. Ryan Chin。。。
    no la...secondary fren( form 1 till form 5).
    this gathering is wat i oways waiting in every cny.

    ~Sw@N~ ...
    因为大家都同住在一个小KAMPUNG。
    所以比较容易ORGANIZE.

    khanisqin ..
    果然是因为比较老了。:(

    迷迭香。。。
    我想要有个新鲜感,再加上新年的关系。哈哈
    怎样??还可以吗?

    ReplyDelete
  6. 放心 ~
    能做我哥的不会差到那里去的....^_^

    ReplyDelete
  7. 认命吧!!不过其实不必太过沮丧,因为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因为多了一份成熟感...哈哈!!!

    ReplyDelete
  8. 迷迭香 ..
    哇!!你这样会让我受宠若惊啊!!
    哈哈哈

    khanisqin 。。
    不认命也不行了。。
    唉!!!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这么红还说没有mooda啊? 呵呵!

    ReplyDelete
  10. 哇~这里变得好红哦!哈哈
    有那么多人出席聚会,实在难得哦!你们一定很好感情哦~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看了你的bloG的照片。。发现你们很多人都变了耶。。好有。。新年为什么没来找我??(生气

    ReplyDelete
  12. Jing...
    还不错啦!!十多年的感情。。

    wenxin。。
    你也没找我啊!!
    我那知道你几时得空哦。嘻嘻

    ReplyDelete
  13. 哈…我已經N年没參加過什麼新年聚會了…
    哈…要忙啊…

    ReplyDelete
  14. 字言字語...
    你的旧朋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