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我要找工

好久没upload新文章了。
唉!没办法,最近非常的忙。
剩下最后一个多月了,所以手头上有一大堆东西要去完成它。
最后一个学期了,现在要开始找工。
谁有工作要介绍,记得要告诉我哦!
*本人毕业于博大土木工程系,想接触有关construction的工作。
嘻嘻!!!
利用blog来找工,应该没这么容易吧!
好啦!!
要继续忙了。
加油!!!!!!!

6 comments:

  1. 好好地忙完它吧...加油~!

    ReplyDelete
  2. 那就是说你已经毕业了咯?

    ReplyDelete
  3. 去找 PCK.... XD





    对不起啦哥...帮不到你 =.="

    ReplyDelete
  4. time really flow very fast...
    thank you for becoming my coursemate along this 4 years...

    ReplyDelete
  5. ~Sw@N~
    谢谢咯!
    我一定会加油的..

    pH ..
    不,我还有两个月才毕业.

    迷迭香..
    去找他拍戏啊???


    无所谓拉!有心就好.

    khanisqin ....
    对咯!到我出来找工的时候了.

    Ryan Chin..
    SAME ,RY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