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无题

好久好久没upload 新的文章了。 其实平常我都有在我的电脑里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只是觉得过了太久的事情就不想再把它upload上来了。
工作了三个月,每天都从早八时半工作至七时多,有时甚至做到八时多。
时间长,
工作量多,
压力大,
最重要的是薪水低。
唉!

当初还未出来社会时,脑袋里充满了理想。
但经过了社会的洗礼后,那股刚出来社会的冲劲已一一的摧残了。
可能现实往往真的和理想相反其道。
要让理想和现实能同道而行相信要经过一段漫长的岁月吧?

经过三个月的洗礼,我应该不再是社会新鲜人了吧?
所以我已经把那标题删除了。
工作后由于没得上网,所以就比较少打理着部落格了,
也渐渐的和一些网友没什么联络了。
剩下还有联络的就那小猫三两只。哈哈哈
没办法,
部落格就是那么残酷及现实的,
当你在一段日子没到他们的部落格游览时,
他们的留言也随之的消失了。
这是非常正常的。
但部落格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此,
它的出现只是让人有个平台抒发自己的情感。
这只是我本身对部落格的要求,
因为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

9 comments:

  1. Nah
    誰說的?
    我現在不是來看你了囖xD

    ReplyDelete
  2. 我来留言,证明我还没有消失。哈哈...

    工作加油啦~ ^^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啊 初出社会总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习惯社会真正的‘残酷’吧!例如理想和现实不符就是一个,慢慢来,给自己一段适应期,要真的不适应,就是另起炉灶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来了!
    是你提醒了我,写blog不能偷懒,我怎么敢忘恩负义呢?!嘻嘻……


    HAPPY MERDEKA!^^
    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5. 哥阿哥...
    我也会来啊...
    你不常更新我写什么好嘛? >.<"

    ReplyDelete
  6. 不要酱灰啦~我都有来看看你有没有update的...

    如果有时间就来打理一下部落格,当作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一种压力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所说的小猫就是你们这几只啦!!
    告诉你们哦,
    接下来这几天我都能上网,
    因为。。。。。秘密。
    hihi

    谢谢各位的关心,
    不管在工作上遇到任何困难,我相信我都能解决的。如果不行,那是再到各位那里去诉苦拉!到时你们可别嫌我烦哦。
    可可可可。。。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好!!
    我等...


    我是属猫的...^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