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回忆+ 熟悉

这城市没有我熟悉的味道,
我可以逃离这里吗?
不能!

这城市的压力好大,
那我能逃离这里吗?
也不能!

这里让我觉得好陌生哦,
我应该能逃离这里了吧?
还是不能!

对立时常出现在心里,
但胜利往往偏向于现实这一方。
每一次面对难题时,另一股声音会对自己说别放弃,
如果连这小问题你都无法克服或解决,那以后如何承担更大的挑战?

对,
我不能退缩,我不会被这难题打败地。
既然我没办法改变四周的环境,那我只有不断的自我改变。
唯有这样,我才能生存在这里。

时间已静悄悄的把二零零八年七月带入尽头了,
想一想,
好久没和大家一起谈天说地了,
把时间带回2000年,
那时的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
为了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连续了几晚通宵,
心里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中元义卖,
千人宴,
春节义卖,
圣约翰救伤队露营,
圣约翰救伤队大大小小的比赛,
及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
中学时期,
我们都把时间献给了活动,
得到的是我们的友情,
得到的是可贵的回忆。

现在,要在相聚一起比较难了,
个个都为了生活,三餐而在各地打拼。
但,
不管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之间的友情并不会被距离而冲淡的,对吧?

9 comments:

  1. 给你加油!早日看清工作社会的真相对你来说只有好,不要太相信人,但也不用太过小心翼翼,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真誠の友誼不會被時間給摧毀的 ~ =)

    ReplyDelete
  3. 有什么问题?

    ReplyDelete
  4. 不用酱灰吧...

    工,是一定要做的啦...不过怎么样享受生活就是靠自己的智慧咯~加油哦!

    ReplyDelete
  5. 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就要用另一種角度看事情,你還有家人和同事阿!

    ReplyDelete
  6. 魔羯女 ....
    谢谢你老师,
    我只是发发唠叨而已。
    没什么!!!!
    我会加油的!!

    .MiNღ唲. 。。
    对,我也是如此认为。。

    pH said...
    没什么啦!!!
    工作压力大。发发唠叨而已。
    谢谢关心。

    馆长::Lu-lu 。。
    哈哈哈!
    压力大!!
    没什么。
    钱要赚,
    工就要做。

    人鱼球球 。。
    对,我举脚赞成

    ReplyDelete
  7. 不会的!!
    只要有心
    一定不会被時間給摧毀的 ^_^

    ReplyDelete
  8.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你那么多压力。
    哎哟~压力给自己给的,放松心情,找个可以打败压力的方法。=)
    友情可不像爱情那么容易毁掉呢!当然自己也要主动无时无刻联络他们,这样友情才不会淡掉。加油!

    ReplyDelete
  9. 最近你恨压力吧?不要只顾着赚钱工作、工作、工作而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