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月圆,人团圆

时间来到九月了,九月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九月却是中国人或华人某个节日的日子,那就是中秋节。大概很多人都已忘记了为何会有中秋节这个节日吧?其实我在忘了为何会有中秋节这节日了?

在某个去年的月饼盒上看见了一段有关中秋节的诗,刚好中秋节又要到了,所以把它送给大家。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日圆,月圆,团团圆圆。
官源,财源,左右逢源。
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情缘,心愿,愿愿随心。


连续两个星期回家,上个星期回家是因为和朋友聚会。而前两个星期回家是因为国庆日。如果不回家,待在这里也没有事情做。虽然油钱和toll钱已让我花了不少,不过能回家见见家里人和朋友,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有新电脑用了,而且是我四年前就一直想要买又没钱买的手提电脑。虽然这架电脑功能普通又大架但这可是我最贵的生日礼物哦。现在正用着这架新电脑滴滴答答的打着字。把desktop帮回家后,桌位也大了,有时又能免费上网因为手提电脑有wireless系统,能detect到别人的wireless.嘻嘻!用了四年的desktop,你陪我走过了这四年的风风雨雨,也帮我解决了不少问题, 现在是你功成身退的时候了。Orz!!!!!!L300,希望你也能想desktop这样,陪我一起面对接下来的风风雨雨。拜托啦!

6 comments:

  1. 中秋節快樂 ~ xD

    好好照顧新電腦哦!xD

    ReplyDelete
  2. 这星期我也回家.
    中秋节快乐哦~

    唉,有电脑真爽...

    ReplyDelete
  3. 放心!你的laptop一定可以陪你很久^^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九月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竟然那么说....


    酱这个星期还要回家么? ^_^

    ReplyDelete
  5. .MiNღ唲.
    你也要快乐哦!
    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hahaha

    ~Sw@N~ 。。
    回家真好!!不必烦吃什么。
    哈哈

    魔羯女
    老师,你也要快乐。
    月圆人团圆。

    迷迭香。。
    九月是什么特别日子??
    这星期不回了,再回我的钱包就会也来也薄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回家看到熟悉的面孔,那钱,花得也算值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