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一日假期

难得有一天的假期,当然是和朋友聚聚啦。

几个月没见面的朋友,在次见面,话题少了很多。

曾经是housemate+roomate+coursemate, 才几个月没见,没想到之间的话题却随着这几个月而变少了。

可能是毕业后,之间见面的机会变少了,共同的话题也随之变少了。



22-10-08, 星期三早上八点,

这一天是见证我大学四年的成果,

这一天将是我披上毕业礼服拍照的日子,

这一天也是和大学朋友在次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通常每个人毕业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喜欢把毕业帽往上空丢,

这是不是代表着自由?还是有其他意识??

不管什么意识都好,我也会如此做,

哈哈哈,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那么,各位毕业典礼见!!!!!

8 comments:

  1. 难得一天假期,刚好可以好好来放松一下吧^^
    很正常的啊,因为大家生活圈子不同了,难免有些生疏,不要紧的。

    ReplyDelete
  2. 难免的啦~唯有常出来聚聚才能保持关系咯!

    你看起来很期待毕业典礼哦~

    ReplyDelete
  3. 先恭喜你毕业……^^
    嗯,我与好久不见的朋友也竟是如此,话题会少很多……

    ReplyDelete
  4. 还有一个月哦....
    哥阿哥,我要看你帅帅的照片 ^_^

    ReplyDelete
  5. 魔羯女 ..
    唉!维持一段友情的这么难,那维持一段爱情不就更难咯?

    馆长::Lu-lu
    其实并没很期待,只期待能见到大学朋友。

    Jing
    haha,原来友情之间是这么弱的。
    时间的长短就能轻易的击脆大学四年的友情?

    迷迭香 。。。
    人的不帅, 何来有帅帅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6. 记得安全帽丢高点啊!最多我帮你拿相机,哈哈!

    ReplyDelete
  7. 毕业了?恭喜你呀!
    终于等到这历史性的一刻了。

    ReplyDelete
  8. 往上丢,是希望它会回来,原地。
    毕业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