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毕业典礼之曲终人散

离毕业典礼已过了两个星期了,

现在才来Update下集未免太久了吧?

唉,其实还不是因为等Jennifer的照片,

结果才拖到这么久。

不过看在你生病的份上,这次原谅你啦。

哈哈哈

从台上下来的那一刻,

心情是如何的呢??

其实当时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同,

有些人会觉得很感动,

因为努力了这么久,

现在终于毕业了。

有些人会觉得很轻松,

因为不必再背书了。

也有些人会觉得很难过,

因为和朋友相聚的机会变得更少了。

而我是属于哪一种呢??

大家猜猜看吧!!



当天我们都是明星哦!

闪光灯一直不停的在我们眼前闪!



之前说过,

在毕业典礼时我将会把帽子往上丢,

因为这是每个毕业生都会做的事情。

来,大家把帽子拿下。



准备好了吗??

一,二,三


丢啊!

希望我们的事业能一飞冲天。

把帽子丢上的那一刻,

我们每个都在呐喊着。


这一张是这么多张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无论是角度和时间都抓得刚刚好。

jennifer,

想在这再次向你说声谢谢,

你拍的真好。

也谢谢你的小熊。



谢谢啦!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及朋友的一路陪伴。

好像得到金马奖时的感谢词似的。

好啦!好啦!

这种肉麻的话,一两句就够了。

---------------------------------------------------
12pm, 烈日当空下,

大家都穿着一件长袖衣服,一件blazer及一件毕业袍,

汗流浃背的我们,

不管衣服有多湿,

笑容还是那么的灿然。

因为这是我们四年所建立起的友谊。

曲终人散,

高兴的时间永远都是过得那么快,

这一次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呢??

每一年的捞生聚会会否因为大家的分离而结束呢?

时间将证明一切。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月多,

如果还能,我们老地方见。

记得我们的老地方在哪??

5 comments:

  1. 畢業
    是真的讓人心情複雜
    開心因為畢業了
    難過因為離別了 ~

    呵呵
    希望你前途一片亮!

    ReplyDelete
  2. MiNღ唲.,...
    希望如此。。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你是全部加起来吧!开心,因为辛苦久了终于毕业了,不需要再考试了,可是有舍不得,因为将来和朋友的聚会一定会少了。是吗?

    ReplyDelete
  4. 很快就新年咯....>.<"

    ReplyDelete
  5. 有得捞生我一定到...

    记得通知我时间地点就好了..

    还有那个熊我也有份缝的啊..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迟到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