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这巧克力有没有含三聚氰胺?

最近,马来西亚头条新闻肯定和政治撤上关系。一打开报纸就看见政治人物在演"印度戏"。谁是谁非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我们这些小市民所关心的只是油价几时跌,电费几时下。我理你们打得死去活来,这些都不关我的事。但你们把我们市民的钱这里贪一点,那里拿一点,这就关到我们的事了,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平民百姓所交的税啊。这一些税可是要你们拿来发展国家之用的而不是让你们放进自己的口袋。根据调查,如果马来西亚没出现贪污的话,每年可省上上亿零吉。这是何等庞大的数字啊?上亿零吉,这笔数目能建几座华小?这笔数目能起几条桥?



。。。。。。。。。。。。。。。。。。。。。。。。。。。。。。。。。。。。。



除了政治新闻,最近能爬上头版的也只有之前的三聚氰胺事件了,这起事件也搞得人惶惶,尤其是中国。很多食物,饼干,牛奶,巧克力等都陆陆续续的被证实含有三聚氰胺成分。造成每当要买某样食品时,大家都会检查一下里头的成分及制造厂商是否是来自中国。



巧克力可是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巧克力能让人心情好点?因为巧克力能催情?因为巧克力贵?因为巧克力??这就不得而知了。但也因这三聚氰胺事件,大家开始都对巧克力避而远之。







这一盒巧克力是老板娘给的,里头成分有cocoa mass, cocoa butter, milk powder,suger, lecithin,vanillin, roasted nuts, permitted flavour& permitted colour.



distributed by United Kingdom: POLO CHOCO (U.K) LIMITED.
manufactured by: Trans World Confectionery Sdn. Bhd.


其实如何分辨巧克力的好与坏,我真的不清楚。但这盒黑巧克力真的不错吃,里头只有十粒而已。价钱多少我也不清楚,应该需要十多零吉吧?


4 comments:

  1. 吃了再说!
    不敢吃的就寄给我....^_^


    不是一天吃几盒应该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2. 哇~巧克力呢……朋友要分享咧~哈哈。
    如果要计到那么清楚的话,好多食物都不能吃咯~

    ReplyDelete
  3. 我的小朋友送了那么多choco给我,你不要讲到我等下不敢吃哦~~

    不过我都不喜欢吃巧克力的。

    ReplyDelete
  4. 很多人喜欢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好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