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庆祝”

农历新年就快要到了,
还剩两个星期吧!
可是为何在这城市一点也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呢??
还是大家已渐渐把这华人的大节日忘记了??
每当接近新年时,身在这毫无新年气氛的大城市里的我为了感受农历新年的到来都会跑去买新年歌然后天天在家播放。 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我买的新年歌是my fm 的“牛转乾坤庆团圆”。如果常听Myfm的听众都会听到“庆祝”这一首歌吧!其实我蛮喜欢它的歌词,觉得蛮有意识的。

歌曲:庆祝
歌手:MyFM & Astro节目主持人
专辑 :My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

绽放了你的笑 来庆祝新年到
传统的佳节你别忘了
在妈妈的怀抱 他哼的新春歌谣
每一字一句还在耳边绕

不管男女老少 接过了大红包
恭喜你祝福你少不了
年初一到元宵 处处都是好预兆
吃过年糕你我会步步高

春来到 画个圈圈做记号
每年都来团圆好不好
相约好 从今以后直到老
我们都要记住这一朝

嘿嘿
来庆祝 来祝福 所有思念来倾诉
一年又一年 不管多忙碌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财富

来庆祝 来祝福
老朋友一起欢呼
经过这些年 重逢就满足
前程和往事都历历在目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对!一年又一年,不管在外有多忙碌,家中始终有等你回家团聚的父母和家人。
平平安安回家已是给在家的父母最大的安慰。
庆幸的是每个农历新年我都能回家过年。
春来到,我们一班老朋友相约好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我们相聚的时刻,
也庆幸的是,每年我都能出席这聚会,
今年是我们第九次办这聚会了吧??
回想当初。。。。。不知何人的建议我们有了第一次,当时我们的人数才二十多人。

2001 年。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应该是中五的时候吧??



2002年,第二届农历新年聚会。
这一届我们中学毕业了,大家都将各飞东西了。但我们约定好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在这见面。
这是我们的第二届。

。。。。。。。。。
。。。。。。。。
。。。。。。
。。。。
。。。
。。
2003年,第三届农历新年聚会
可惜的是这一届的照片不见了。
*PS:如果谁有这一届的照片,快快send给我。


2004年,第四届农历新年聚会。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别间餐厅相聚。
但陌生的环境并不影响我们。

2005年,第五届农历新年聚会。

2006年,第六届农历新年聚会


2007年,第七届农历新年聚会

2008年,第八届农历新年聚会

来庆祝 来祝福
老朋友一起欢呼
经过这些年 重逢就满足
前程和往事都历历在目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虽然我们有时一年才见面一次,
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感到陌生,我们还是有说不尽的话题,
老朋友坐在一起谈谈这一年的状况,一起欢呼。这是值得庆祝的吧?
2009年的到来,又是我们这班老朋友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了。
约定大家在年初二晚上七时,同样地点见!


7 comments:

  1. 买了新年歌,要买新年衣服也是哦!www.isly-tshirt.com 记得来光顾哦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一进来就看到满满的新年feel。

    你们很厉害哦,那么多年了,还会有聚会。
    而且还是那么多人到,羡慕你们之间的感情。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很红很强大的Blog!哈哈哈

    你的照片,美女满满噢....

    ReplyDelete
  4. 我也没 FEEL 到哦...>.<"

    ReplyDelete
  5. 祝你回家快乐!:D

    ReplyDelete
  6.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愿你们的友谊一年多过一年

    ReplyDelete
  7.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那一封信是某个担心我的朋友写下的。。我其实生活不是很开心,但我会坚强的一步一脚印走过,感恩你的关心,让我很感动。。认识你是我的福气。。朋友,,生活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