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

2008年就这样从我身边溜走了,想把它留着但可惜的是不管我怎样哀求,它还是忍心的撇下我。
其实并不是我对2008年有什么留念,而是2008年走的实在太快了。
从我毕业后,开始工作至今,一切只发生在那一瞬间。
可能是开始工作后,每天都过着机器人似的生活。不知不觉才发现原来2008年已消失了。

毕业后开始进入社会工作,生活变得有点沉闷。
每天早上起来吃早餐,工作,午餐,继续工作,下班,晚餐,阅读报纸,睡觉。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千篇一律的生活。
不同的是放工时间,有时七点,有时八点,有时准时六点放工(不过这是很少机会发生的)
不同的是开始工作时非常轻松,没什么东西做。现在却一大堆的task一波接一波,有时忙得连屁股都没时间离开椅子。(是不是很夸张? 这确实是事实)
不知是自己的management没这么好, 还是其他原因。有时会觉得自己没办法应付这一堆压得透不过气的project. 公司人手不够,每个人都必须同一时间应付几个project是正常的,但以一个fresh graduate 的我来说可能有点吃力。很多东西都要花时间学习,但“交货”的时间很紧迫,根本没时间让我慢慢学习,而且又不是当当应付一个project,有时电话又来,有时又要去submit等。结果我的工作表现乱七八糟,每次都被老板说我工作慢。
唉!!!
我真的很想把交待下来的事情做好,但有时真的觉得无能为力。如果只是时间的问题那倒还好但这之中却存在很多因数。
压力真的很大。所以一到周日,我一定把一切工作上的事抛在脑后不然有一天我一定会被这些压力打败。
啊!!!!!!!!!!!!!!!!!!!!!!!!!!!!!

好了,2008年的牢骚发完了。
2009年是个新的开始,不开心的事情就把它留在2008年吧。
接下来真的必须好好想想我应该如何做。
我就不相信我会这么容易被打倒。
如果还是不能,那只能另谋高就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目标。

加油!!

因为是新的一年,农历新年又靠近了所以把banner及背景颜色也改了。
整个变得红当当的, 这才应景嘛!

祝大家及我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2 comments:

  1. 哈哈
    沒關係啦
    2009年
    就當作重新來過囖
    壓力丟掉xD

    ReplyDelete
  2. 哥啊哥...
    应该感激还有得忙呀 ^_^


    想你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