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如下:

1)懒惰

2)没mood 更新

3)忙着寻找新工作

4)没了

自从交上辞职信后, 抱着的心情真的不一样。压力也没这么重。

再加上老板也没在交待任何新的工作给我,

所以我每天上班都无所事事,

叫老板早点放我走人又不肯。

无所谓啦!反正我的新工作也没这么快开始。

既然他要花钱请我去他公司坐,那我也不好意识在拒绝了。

下个月中将到马六甲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房间, 新的。。。。

有谁在马六甲工作或住在马六甲的块块报上名来。

因为你们要当我的导游。。。哈哈哈














ps: 还好找到工作,不然就吃草了。

12 comments:

  1. 哦, 一切重新開始, 不對, 應該是從新開始!! 祝你一帆風順, 加油~~ :)

    ReplyDelete
  2. 哇..那么快就换工啦?

    ReplyDelete
  3. 我要吃粒粒鸡饭和椰糖ice kacang!

    ReplyDelete
  4. 愿你的这份工作顺顺利利哦~=)

    ReplyDelete
  5. 愿你新(性)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

    ReplyDelete
  6. 吃草也不错嘛~
    人一世物一世嘛,什么都试试啦~

    ReplyDelete
  7. 恭喜你啦~什么工作啊?

    ReplyDelete
  8. 马六甲....一定要去吃那个千层糕哦!! ^_^

    ReplyDelete
  9. SK]..
    对啊!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没办法咯。为三餐。。哈哈哈

    楚婉 。。。
    一年了。。。还好啦!

    pH 。。
    等你回国时才说。。。


    Jing 。。。
    谢拉!也愿你学业进步。哈哈哈

    Feeling 。。
    为何新和性要扯在一起??

    chrisiew 。。
    也对拉!但人生也不是很长,不能没样都尝试。


    如果。。
    erm...工程师咯。。。

    迷迭香。。。
    千层糕?出名吗??
    为何没听过??

    ReplyDelete
  10. 好久沒來了!哈哈哈

    祝你一切都順利啦!做工最好可以開開心心的!為三餐,也要為自己嘛 XD

    ReplyDelete
  11. 好久没来,因为病了很久,
    遇到我三姐突然去世,

    心里特别难过。。
    现在平复些了,
    愿你的新工作快乐咯

    ReplyDelete
  12. 因为同音啊。。。就这么简单。。。我是一个思路很简单的复杂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