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爬山记之二

自从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后,

我的生活多了一个爬山。

续上次到rawang爬山后,

昨天又到ampang附近爬另一座山,

好像是位于taman saga吧!

这一次因忘了带相机,

所以没办法捕捉到那里的景色。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并没爬到山顶,

只是到半山而已。

所以我们约好下一次早上八点就开始爬!

和上一次比较,

这座山对我来说就比较辛苦点,

因为它的斜度比较大,

所以没跨一步就用比较多的力气。

再加上这一次我为了试一试我的气和体力,

所以就用最快的速度爬上去。

结果还没到半山,我就已在喘了,而且两脚感觉有点无力。

看来我是高估了自己!!

15 comments:

  1. 因为你老了。。。

    干嘛你就是要人家这么坦白说出口嘛。。。。

    ReplyDelete
  2. ampang?? 在Zoo Negara附近的吗?
    我也有爬过咧~危险!恐怖!哈哈...
    不过还蛮有挑战的 =)

    老人家别去那么多那种地方啦,
    在公园耍耍太极就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3. 还说妹妹吸烟现在effect出来了?你也不是一样?!哈哈!大家加油啦,运动是好的!:D

    ReplyDelete
  4. 凯文哥加油!
    爬得高看得更远!! ^_^

    ReplyDelete
  5. Feeling 。。。
    才不是呢!!
    要一口气non-stop跑上山真的很难!!

    chrisiew...
    我不知是不是在zoo 附近但我知道是在look out point附近。

    ph..
    我是乖小孩,没吸烟。
    所以不关事。

    迷迭香。。
    能不能看到你家呢??

    ReplyDelete
  6. 是甚麼樣的山?? 下次記得要帶相機, 把照片post上來讓大家看看哦.. :)

    ReplyDelete
  7. 哎哟,没有照片看……
    要多运动啊,老人家=X

    ReplyDelete
  8. 我以前也是军装的,我也trekking过。。。我知道啦。。。只是你真的得承认,你老了啦!

    ReplyDelete
  9. 爬山...听到就已经脚软~@@

    ReplyDelete
  10. [SK]...
    没什么特别!就是一座普通的山。

    如果。。
    什么老人家!!
    我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Feeling 。。
    什么军装?
    如果我这年纪算老的话。那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hahaha

    【BaèBaè贝贝】 。。。
    爬山的乐趣很多哦。。

    ReplyDelete
  11. 厉害呢~ 我从来都不喜欢爬山。。呵呵

    谢谢你的鼓励,嗯现在没事了,所以就彻底的享受生活,宠坏自己一下下。。哈哈

    ReplyDelete
  12. 突然让我想起中学时期。。

    我们的学校有爬山学会。。

    我有参与过。。感觉很棒。。。

    ReplyDelete
  13. 作么要看到我的家啦...
    我家在森林里的 ^_^

    ReplyDelete
  14. valyn @ 槟城..
    适当的宠下自己是好地。。
    我也想好好的宠下自己。

    蓝绿精灵。。。
    那现在呢??
    还有没有爬阿??

    迷迭香。。
    没有啊!!
    想去探望你,那知道你住在森林。。

    ReplyDelete
  15. 哈哈....你要探望的是我的邻居吧?
    他叫猴子!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