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时间

原来我已有两个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当一个人觉得时间过得真快,那这段时间对他或他来说是否是快乐的呢?
记得我曾经说过,一个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时,
那就表示在这段期间里他是过得很快乐的。
所以时间才不知不觉地流失了。

原来并非如此。当一个人忙碌时,时间也是不知不觉流失,那是不是表示这个人过得很愉快呢??并不全然是。因为它可能不想这么忙碌, 但偏偏就一大堆东西要他做。那,他那会开心呢??

所以,如果问我消失这两个月过得如何?那我的答案应该是不知道( 虽然我是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离开旧公司也有一个月半了,也就是说我在新公司也有一个月半了。这一个月半,一直被一些事情左右着自己的心情。然后有一天,突然觉醒了。顿时觉得整个人轻松了。原来退一步,确实能海阔天空。

但也只能退一步,因为退两步就跌进海中了。(好烂的笑话)

现在是九月,十月尾有个gathering trip. 希望各各老朋友都能出席吧!因为这些老朋友真的好久没见了,而且我们也好久好久没一起旅行了。上一次应该是五年前的pulau besar吧!

十二月头,有个兄弟终于要拉埋天窗了。恭喜他啦!! 希望到时我也能出席你的婚礼见证你走上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4 comments:

  1. 哇~有的旅行!真好……
    愿你玩得开心喔……^^

    ReplyDelete
  2. 快乐和忙碌扯不上关系的啦
    虽然有时侯会那样
    可是大多数都不是等号咯 ~

    ReplyDelete
  3. 退一步海阔天空。。。
    好美丽的句子。
    你根本就是逃避问题。。。。。
    你这家伙啊~~~
    没救啦你!

    ReplyDelete
  4. Jing ..
    嗯!!
    最重要是能跟老朋友一起。。

    迷迭香 。。。
    对阿!!
    所以我才说,时间过得快未必是快乐的。。

    Feeling 。。
    我没逃避问题,我只是了解后才选择退一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