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成绩,倒啊!

上个学期的成绩终于出了。基于太过压抑自己对身心不好,所以当我看到成绩的当儿,脑袋还没来得及下指令,三字经已从我嘴里冒出了。还好当时身边没有美女在,要不然我就要到处找铲了(以方便我挖洞)。
这次的成绩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惨不忍睹。很多人都会说,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以后出到社会,文凭只是让自己更轻松踏入社会而已。 对,话是这么说,没错。 但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不同的自我要求,我也不例外吧!因我也是人。
还好,我的心脏从小就习惯这打击了。要不然,十条命的不够用啊!这也要归功于从小就不用功的我。哈哈!不好意识,我有点自恋。可能是个跟到某个朋友的关系吧!嗨~~~ 好的不学,偏偏学她的坏处,可能她只有坏处而已。哈哈哈!
喂!朋友,你要检讨啊!别到处害人了。别猜是谁了,就是你。



1 comment:

  1. 成绩?没了。
    就算我预考考到多好又怎样。
    现在根本没心情读书。好想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