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你依然停留在我心里,
你还好吗?
偶尔,心里会想着现在的你,并希望你的离开能带给你更多的快乐。
明天的到来,你可能已改变了,可能已不再是昨天我认识的你,
但,你知道吗?
我,还是昨天的我。

昨天,你静静地从我心里离开了, 但你却忘了把你影子带走。
几时,你得空时记得把昨天你停留下的影子带走。

只因等你的出现。
今天,我还停留在昨天你离开的地方,时间,等着你出现。
很遗憾, 你还是没出现在昨天你离开的地方,
而站在原地的我,也只能希望明天你会过得比今天更开心。

3 comments:

  1. 爱情就是那么的学问大~我到还是在学习呢!跟一个异性相处不那么容易,很多事情都要容忍。 这一点我是这几年才了解一点!
    大家一块加油哦。
    对哦,凯文最近是不是好事已近呢?
    神保佑你吧~~肥肥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昨天?今天?明天?
    七个月了,我还在原地。
    真的,好想好想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