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实习

终于,我的实习将要接近尾声乐。好期待开学的来临,那我的生活将会变得更精彩。 好久没和朋友一起喝茶直到三根半夜了,好久没睡到日上三杆了,好久没试过一整个晚上没睡觉,好久没。。。。
以前,都不怎么珍惜读书时间。每天都利用它来打电动,睡觉。 现在实习期间才发觉读书真好。所以开学时,我决定要好好利用这一年的之间大玩一场。 谁得空的,又没人陪的,找我。我得空的话,一定奉陪。 记得哦。


我被老板换回公司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本少爷将在公司里度过。不过,还好啦!因为在公司里比较多人请客。哈哈!但有件令我感到害怕的是老板竟然叫我和其他两个trainee拿下个月的薪水来请客。哇劳, 如果是的话,那我这个月就白做了。

“老板,可怜可怜我们吧! 希望你是开玩笑的。”

4 comments:

  1. AnonymousJune 28, 2007

    哈哈~
    下次记得请我,
    哇咔咔……!!! XDD
    好像都没有跟你吃过饭…………………… =(

    ReplyDelete
  2. 你这么忙...忙着pakto....哈哈哈!哪里有时间应酬握着小人物。

    ReplyDelete
  3. AnonymousJuly 01, 2007

    不要酱说………………。
    你那里是小人物~~?
    我哪里有忙`~?

    ReplyDelete
  4. 我读到要哭你还说好。
    请我吃饭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