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无题

曾经的放弃, 带给了我遗憾。在世界另一边的你过得还好吗?
很想把我们的故事慢慢的从我深处一点一点的挖出,
但我发觉原来我们的故事已不知何时从我记忆里消失了。
是你偷偷地把它偷走了吗?
哪,为何你不把我的思念也一并的偷走?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心里始终残留着你临走前的味道。
你知道吗?
从你的离开到现在,心房一直都是空着,
只希望哪一年,哪一天,时间能把你停留在那里。

11 comments:

  1. AnonymousJuly 15, 2007

    ur own story o simply copy n paste?? haha..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可否留下你的名字?

    ReplyDelete
  3. AnonymousJuly 16, 2007

    喂,很玄噢。快从实招来,故事中的仁兄可是你本人啊?如果是,那那位神秘女郎是何方神圣啊?

    不管如何,给你最好的祝福。^^

    ReplyDelete
  4. 哈哈!不是啦!只是脑袋出现这些东东便把它写下来。没任何意识。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写到很像很有画面的感觉哦!!

    天才,天才!!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赞美!不过,还好啦~感觉乱七八糟。

    ReplyDelete
  7. 能思念其实是一件好事。至少你的感情能有个寄托。

    ReplyDelete
  8. AnonymousJuly 22, 2007

    你好!
    来坐坐咯!
    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