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我的妈啊!!!!!

二零零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凌晨五点二十五分。
对,
已凌晨了而我还在网上游荡。
一躺在床上想尝试睡觉时,周公就是不来找我下棋。
反而,一些有的无的就会在脑袋里飘来飘去。
一直想尝试不让脑袋想任何东西,但却不能。
第一次发觉,原来睡觉也这么难。
现在唯有尝试让文字把自己搞累,好让周公有机会大驾光临。

最近要烦的事情太多了。
一切都要花时间去处理,有的还要花时间去计划。倒~~~~~
这时候如果高唱李宗盛的最近比较烦真的实在适合不过了。

虽然烦,可是时间还是慢慢的流失。
他并不会因为你烦而停下并且向你招手说:“快,快点,我再等着你”。
真他妈的白痴,对不起,容许我写点粗话。
已连续几天这么迟睡了,也不知是不是压力比较大。
不过,不可能啊!为什么我完全感觉不到有任何压力往我身上压呢?
烦和压力是否有关联呢?
还是,
烦=压力??

哎!! 我果然有够无聊,竟然在这研究烦和压力的分别。
如果被我妈知道,肯定会被她痛骂一顿。
她肯定会说:“日当夜,夜当日。做工又不见你这么勤劳。”
如果被我爸知道,他会说:“睡觉啊!已经几点了,还不睡.”
如果被我哥或我弟, 他们会说。。。
哈哈!他们什么都不会说,因为他们懒得理我。
如果被我妹或姐知道,她会说:“哥,这么夜了,还不睡。对身体不好哦!早点睡吧!”
我妹对我还不错吧??
唉~~可惜这句话是我自己想的, 因为我没妹妹也没姐姐。
有时会有点羡慕那些有姐姐或妹妹的人。
虽然之前有几个干妹妹,但现在都好像不了了之了。
而且那种感觉不同,他们始终不是自己的亲身 妹妹。
没办法啦!这世界没有任何东西是十全十美的。

好啦!周公好像在找着我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7 comments:

  1. 欢迎加入熊猫一族!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要每天太迟睡哦!对身体不好哦!要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3. AnonymousJuly 31, 2007

    哇靠,你真的有够废。不过,我有时也是酱废的。不过,不要废过头,当心变成废材的。Cheer up!

    ReplyDelete
  4. 星仔。。
    想不到你也是夜猫子。。但我可不是了。
    我想尝试早睡,可是谁不着。。
    没办法啦!只好加入你的熊猫家族。。

    sheryllian..
    谢谢你哦!不是我不想睡啦!已尝试早睡了但还是睡不着。没办法啦!

    阿喜。。
    walao...认识你这么久,你到现在才知道我这么废啊?没办法啦!跟到你们这么多,不废才假。。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最近都是到早上才睡,
    一睡就睡到下午,
    老爸老妈已经懒得管我了 XD

    睡不着纯粹是因为想太多,
    不让脑袋休息,
    所以睡不着咯=)

    ReplyDelete
  6. 大胆lucky star,竟然敢在本少爷的地盘踩长?
    哈哈!开玩笑的,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7. 如果你有像本小姐酱的妹妹就是三生修来的福!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