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凌晨五点,你再做什么呢?

相信现在这时候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了吧!!!
而我,却还在电脑面前作最后的冲刺,
双手十指在键盘上徘徊,
脑袋想着要如何完成thesis的最后几页。

刚刚看完球赛, MU vs Roma.
相信喜欢MU 的球迷都不会放过这场球赛。
比数2-0, MU 2,
一个令人相当满意的结局。
有些人不明白为何这么多人爱看足球。

之前,在我还没接触足球这运动时,
我也是有这想法。
我会觉得一场90分钟的球赛,分数差别也只是那一两分。
过程沉闷。
但,当我开始和朋友一起观赏球赛时,
我才发觉,
看足球比赛所追求的原来是当所喜爱的球队进球那一刻。
所以,有些事情当自己没去体验过时,千万别太早下定论。

今早上完课时,发现车尾不知几时被人撞了。
妈的,这已是第三次了。
每次都是被撞,而且还不只是谁。

前几天轮胎又给人放风,
真是气死人!!!!!!!!!!!!!!!
housemate之前也是一样,
这已是第四次了,
而且都在同一个位置。
妈的,那个位置是公共地方也,又不是你或她家门前。

经过几天的观察,大概知道是哪一个车主做的好事,
此仇不报非君子也。
毕业前,一定会让那车主的车好看。。。

8 comments:

  1. 我也是支持 MU 的!
    可是那时间嘛...在做猪 ~ :P

    ReplyDelete
  2. 哈…
    你們招惹他了嗎?
    不然,他怎麼會這麼照顧你們…哈:

    MU…唔…是強啦…

    ReplyDelete
  3. 此仇必报,我支持你!!哈。:)

    ReplyDelete
  4. 嘿嘿。。哪個車主醬狠?我們傢的車也敢放..報仇時記得叫上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冤冤相報何時了?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为什么不拍下证据报警呢???
    如果在你们干下坏事被抓到那不就很无辜!!
    三思三思。。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哈哈!!
    当然啦!那个时间是凌晨。

    字言字語 。。
    没有啊!!只是那个位置是那辆车常park的地方。但那是公共地方耶

    khanisqin 。。。
    哈哈!!
    谢啦!!

    wind~~v影 。。
    可以,可以!到时你记得飞回来。

    LucKy☆sTaR。。。
    没关系!!我会在搬家前解决它的。。
    所以,他绝对没机会报会仇。
    哈哈哈

    shaen。。
    浪费时间,而且又没有证据。

    ReplyDelete
  8. 我对球赛到没有兴趣了~呵呵
    对,有仇必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