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小学朋友,快快留下你的联络号码!

最近和几位小学朋友联络上,
十多年没见的朋友竟然可以联络到,
这可能是大家之间还存在着某种缘分吧!

虽然大家的样貌都没有很大的变化,
但,经过岁月的洗礼,人性的挣扎,
相信大家的性格上已有很大的变化了吧!!

不管大家的变化如何,
唯一没变的是我们大家曾经都同班过,
大家曾经拥有过共同的回忆.
(虽然这些回忆可能淡化了)

一些小学的回忆现在慢慢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这让我有点冲动想把大家联络上,
然后在找个时间大家一起见个面。
所以如果谁是曾经在1994年毕业于拉美士拉华小学6B班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不小心经过这部落格,不小心读到这篇文章,
请把你们的联络方式(friendster, msn or phone no) 留下。

康 (kevinshee05@yahoo.com)

11 comments:

  1. 不关我的事....飘过 ~ ^_^

    ReplyDelete
  2. 話說
    我也試過在friendster遇到我の小學同學 = =
    激動的咧

    ReplyDelete
  3. 我也学迷迭香飘过而已!哈哈!我俩来自少林轻功,哈哈~~

    ReplyDelete
  4. 啊!原来你就是拉美士拉华小学6B班的毕业生啊?好巧!我是佩佩,坐在你后面曾经暗恋过你的那位美女咧?记得吗?

    哈哈~没有啦!开个玩笑。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回以前的小学朋友。不如搞个小学聚会吧?嘿嘿~

    ReplyDelete
  5. 大家都在变哦!
    祝你寻友好运!

    ReplyDelete
  6. 迷迭香 ..
    别乱乱飘哦!
    等下撞墙可别赖我。。
    嘻嘻

    LucKy☆sTaR。。
    哈哈!!
    对啊!!
    因为好久没见了。

    星仔。。
    har!!! 少林武功不是男孩才学的吗???

    Chobits。。。
    你很可爱哦!!!
    嘻嘻!

    小灰。。
    哈哈!
    谢拉

    ReplyDelete
  7. 噢,原来你的名字有个“康”字。

    我不是小学同学哦,酱不是不能留联络方式咯?哈哈!

    ReplyDelete
  8. 哦~~
    我竟然不是你小学同学!!
    让你失望了
    那我祝你
    赶快和小学同学聚合了!!

    ReplyDelete
  9. 哈哈!我来了~
    但也飘走了~XD

    ReplyDelete
  10. pH 。。
    当然能,如果你愿意的话!
    多认识一个朋友,好过少认识一个朋友,
    对吧??

    S型•樱戈子...
    haha!!
    你有知道我会失望???

    Jing 。。
    别乱飘!!

    ReplyDelete
  11. 啊?fellow bloggers不是朋友咩?你已经是我的朋友了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