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第三届海外国际书展

之前两届都错过了,这一次一定不能再错过。
昨天和朋友浩浩荡荡的往KLCC出发,
一踏进KLCC commercial center那一刻就觉得原来这书展比在The Mines 的书展大很多,
而且也有很多种类的书。
如果真的要逛这书展,一整个下午的时间都没办法逛完。
但因为是和朋友去的关系所以不能花太多的时间。
前前后后我拿了好多本书,
但最后我却只买了三本。
第一本是: GPS Street Directory ( Kuala Lumpur and Klang Valley)
第二本是:人性的弱点
第三本是:人心的优点

其实看书是我的兴趣,
之前大多数是买了蔡志恒藤井树这两位作者的书。
因为总觉得这两位作者的文笔常常能让我哈哈大笑。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的是蔡志恒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和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
这两本书应该归为爱情网络小说,
但,它当中又含有搞笑成分。
这两本书让我从此爱上了这两位作者。嘻嘻嘻!
如果有时间,大家不妨读读这两本书。
希望我没介绍错。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书想买,但基于没这么多钱的关系。
最后只选了那三本书。
因为最近真的用了好多好多钱。
前前后后两个星期就用了五百零吉。

唉~~
还没工作,钱就已经用了七七八八了。
那下个月如何生存???
看来下个月我要常常和面包及饼干谈恋爱了。

“面包饼干我爱你,
在这种情况下,
只有你们了解我,
让我们好好的谈场恋爱,
帮我度过这场饥难 。”

3 comments:

  1. AnonymousMay 30, 2008

    怎么用了五百多?
    我试过最够力是一个星期四百
    XD
    藤井树是网络作者?

    ReplyDelete
  2. 哥...看完寄给我 ^_^

    ReplyDelete
  3. 小灰..
    新家+新工作,
    很多东西要买咯!
    对,两个都是网络作者。
    你可以从网上阅读他们的作品。

    迷迭香。。
    那一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