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YEAH, 万岁!!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
是我生日吗??不是
中马票吗??不是
那应该是幸运抽奖抽到了什么冬冬了!也不是。。

今天是我把毕业论文交上去的日子,
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

太高兴了!

很多人都问我最近在忙些什么?
不是已考完试了吗??
为何好像还很忙的样子!!
对,之前确实是考完试了,但我的毕业论文还没搞定啊!
用了一年的时间,终于把这份论文搞定了。
当教授和考官签上名的那一刻,心里有种兴奋+轻松。
为了得到这个签名,等了教授两个小时多,
为了得到考官的签名,早上七时正就跑去找他了。
(因为我这考官是我见过最勤劳的马姓同胞)

曾经还在埋怨为何我的教授那么龟毛,
lab work永远做不完,
paper work改了又改,
一时说要做这,一时说要做那。
但现在这一切的埋怨都已抛至脑后了。。

我,
终于真正毕业了。。。
哦,不!
还没毕业典礼,还没拿到毕业文凭,
所以还不能说是真正毕业了。

现在的我,
无事一身轻,
哈哈哈!
每天都过着吃饱睡的日子。

六月开始我就没得上网了,
也不能常上来这游览及到各位的部落格留言了。
到时千万别把我忘了哦!

kevinshee05@yahoo.com
这是我的msn email, 保持联络!!

13 comments:

  1. 呵呵...今天是母亲节...
    所以,母亲节快乐。嘻嘻...

    恭喜啦,论文搞定了。

    为什么六月开始就没得上网呢?

    ReplyDelete
  2. 恭喜你畢業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May 12, 2008


    论文超难做呢
    整本书酱厚
    被你征服了
    以后我要看着办了
    恭喜你毕业了
    要出来闯世界咯

    ReplyDelete
  4. 哥啊...放假放多久?
    六月过后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你浮出水面?
    我会想你的~ ^_^

    ReplyDelete
  5. AnonymousMay 12, 2008

    恭喜你啦!!!我会想念你。。。的blog的,别忘了朋友们哦!

    ReplyDelete
  6. ~Sw@N~
    因为六月就要搬家了。
    所以,新家没得ONLINE....

    ::: 月圓月缺 ::: ..
    自由??
    不是读书是比较自由吗???

    ◣╬.♦MiN↕唲.ღ◄ 。。
    谢拉~
    几时轮到你???

    S型•樱戈子 。。
    哈哈~
    你现在读哪里啊??

    迷迭香 。。
    我也不知道啊!
    看我几时SETTLE DOWN我新的工作和新家
    咯。


    iyungwei 。。
    只想念我的BLOG而已啊??

    ReplyDelete
  7. 再次恭喜你终於毕业了!!
    好好为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吧!!

    p/s:我不是住PJ,我住在puchong。

    ReplyDelete
  8. 恭喜你哦!嘻嘻
    哇……看你轻松自在的样子真令人羡慕~
    这叫先苦后甜吧?!呵呵!
    你也别忘了我们哦~^^

    ReplyDelete
  9. AnonymousMay 20, 2008

    我现在等大学的入取的公布呢
    看看有那间大学愿意收留我吧
    可是我申请的都是KL的外加usm啦
    你呢?
    你之前在哪间大学啊?

    ReplyDelete
  10. 我回来啦!我也考完了,毕业了!

    ReplyDelete
  11. khanisqin ....
    ooo,我以为你住在PJ哦!!

    Jing..
    当然,有时间我会上来看看的。。。

    S型•樱戈子 。。。。
    那希望你如愿以偿,
    我之前是在upm.
    烂大学,哈哈哈

    ~**福尔摩斯**~
    恭喜你哦!!
    和我一样。。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Ooo... 恭喜恭喜,可以大大松一口气!希望你找到好工作,工作顺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