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短暂的告别

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
新的面孔,
新的旅程,
新的开始.

今天已把一部分的东西搬去了新家了,
虽然是一个人一间房间,但那间房间好小哦!
只能放一张床和一张书桌后就没办法容下其他东西了。
唯一庆幸的是,我有间私人厕所哦! 瓦卡咔咔咔
小小间也有个好处,那就是打扫时比较省时间。
哈哈,是不是在自我安慰?
不过,大小真的无所谓啦。只是很多东西都要放在厅咯!

明天后将要短暂的告别部落格乐。 知道大家都会想念我的, 但别想念太多,一点点就好。

那一天从家里回来kl时,
妈妈拿了一封红包给我,
在我还未来得及反应时,她就对我说: “步步高升”。每次看见这画面时都是在电视上看见的,
没想到这次却发生在我身上。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不管如何,妈,谢谢你。

住在沙登也有四年了,在这里的回忆满满的侵入大脑里的某个角落。
回忆如果要硬要用数量词来算的话,
那我只能用电脑影碟的容量来形容,
在这大学的四年里,总共拍了5.20GB 的空间。
不会很多吧??

在沙登toll进入后直走,在第三个红青灯传左在转右后,左边算起第十间的屋子(其实也没真正去算,只是随便放个号码而已)住了三年。在这里留下的不仅仅是笑声,也留下了不少“米田共”。好像有点肮脏。那就改成“也留下了不少排泄物”。这样有没有好点?没办法,文法有限。如果在写留下了很多回忆,很平凡。所以脑里不自觉得出现了米田共。

当初一个人往upm的门栏跨进时,身边所认识的朋友数量是“零”。一个礼拜过去了,数量开始提升。渐渐的有了roommate(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时的宿舍门号应该是713吧),
然后渐渐的和coursemate 混熟了。



混熟后,开始参与一些活动,也在这活动认识了不少奇异人士!



渐渐的生活也开始变得多姿多彩。

试过在宿舍的房间里火锅,




试过把房间变成 cyber cafe.
试过三更半夜偷偷的爬过宿舍的后门到附近的mamak 喝茶。
试过连续几天不睡觉,
试过开车从kl 到 ipoh 在到 槟城游玩(整个过程都没planning 过的)
试过。。。。。。
好多好多。

朋友+housemate+ coursemate,
基于工作地点的关系,我们三年的housemate身分将要告一段落了。
cousemate 的关系也只留在回忆了。
而, 朋友的关系将保持不变。
我们大家都在kl工作,要在次聚在一起是相当的容易。
祝大家包括我,
一帆风顺,
步步高升,
如鱼得水。

12 comments:

  1. 沒事
    短暫の分離
    依然會有相聚の時候=)

    加油!

    ReplyDelete
  2. 哥...
    很多美好的回忆哦 ^_^
    祝: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要离开呢?好吧,记得要回来~

    友谊是一辈子的事。请珍惜!

    ReplyDelete
  4. 朋友,明天开始就忙了吧???
    加油!社会新鲜人!!! XD

    ReplyDelete
  5. 凯文哥,加油哦!
    新的开始!^^

    ReplyDelete
  6. 祝你職場上如魚得水
    加油咯~

    ReplyDelete
  7. 无论是短暂的分离或是遥远的距离,
    只要曾经是朋友,
    就永远不会忘,不能忘。
    离开后,也要继续跟朋友保持联络哦!
    你搬入新家,是因为要开始工作了吗?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最重要是要过得非常快乐和健健康康的!
    加油!为你打气!

    ReplyDelete
  8. 大学就是要疯狂的,你总算没有错过。
    恭喜踏入社会大学咯,也恭喜你能够往更高层次出发。
    好好努力吧...

    ReplyDelete
  9. 歡迎來到
    這混水摸魚的世界…哈…




    混水:社會很亂水…^^

    ReplyDelete
  10. 祝,,,,,,,


    步步高升

    ~~~~~~~~~~~~啦!!!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June 15, 2008

    我差不多要开课了
    你就毕业啦
    好吧
    赶快回来了

    ReplyDelete
  12. good...so enjoy so relax....n out of control...freed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