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无聊!!!哈哈哈哈

趁还能上网,多upload一篇。嘻嘻嘻
是不是超级无聊?
对啊!我承认。现在的我确实是很无聊。

新学期好像开始了,各位新生现在应该已进入各自的大学了吧??
浩浩享受哦!别把迎新周相得那么恐怖。
我也是过来人。
既来之,这案子。
兵来将挡!!

如果有机会,就join一join 那些大学设团或活动吧。
学业固然重要,
但打开你们的视野也非常重要。
不然,你们一定会后悔。

终于拿到第一份薪水了,
之前大都是parttime 薪水。
心情非常兴奋,哈哈哈哈!
虽然只有那一丁点。

兴奋过后,还是要面对回现实。
自从油价起后,柴米油盐跟着样样起。
对于我们这些小市民(而且又刚出来社会打工的市民)
真的是。。。。。。。
唉~~ 无言。。。

终于体会到百物起价的痛苦。
之前因为成为伸手将军的关系,
所以,没什么切肤之痛。
现在,。。。。。
继续无言。。。。。。

虽然现在物品样样起,
但还是下定决心拿那一丁点的“粮”买份礼物送父母。
不过,现在头疼的不是那一丁点薪水能买些什么,
而是不知道要买什么。

从小到大好像都没买过什么给父母,
是不是有点不孝?
虽然知道自身的平安是给双亲最大的幸福,
但,锦上添花不是更妙吗??
帮帮忙想象吧!!
要下线了。

bye........

5 comments:

  1. 什麽都起價
    唯獨薪水不起價 xD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通常都带他们出去吃
    要不然就买零食给他们
    都选健康的哦...
    妈咪喜欢松子
    老爸喜欢有豆豆的巧克力,买低糖,黑巧克力
    ^_^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想到请他们吃一大餐?

    或者买按摩器?

    或者油漆?

    唔...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ReplyDelete
  4. 其实爸妈知道儿女长大了有赚钱能力而且又孝顺的话,他们就已经很安慰了。。不需要用物质来表达的,偶尔有回家时,陪他们出去喝一顿茶,那也是一种礼物

    ReplyDelete
  5. 请父母吃一餐咯,最简单。
    不然,现在就开始存钱,然后请父母去旅行。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