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社会新鲜人

进入新的一个月,
终于抽出时间回家了。
对,我现在就在家上着网。
在家真好,不必再为吃而烦恼。
也不用再工作回家就面对这四面墙。
又可以上网“考女”。嘻嘻嘻!

换了页面图像了。
yungwei魔羯女常称呼我为“社会新鲜人”,
觉得这名字不错所以就把它放在了我的部落格里。
yungwei老师,你不会向我收取版权费吧??
哈哈

2008 年已过去二分之一了。
快吗??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觉得快,那就表示这半年你过得还不错。
反之,如果你觉得慢,那就表示你这半年过的普通。
那,如果是不知道快或慢呢??
纳表示什么??
表示我很无聊,无聊到在想这个问题。

之前说过要买份礼物给父母。
但这次回家却两手空空。
哈哈!
确实不知道要买什么。
网友建议买按摩器,
但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们。
我的薪水才那一丁点,哪里有钱买这么贵重的东西呢??
别为难我了。kekeke

原本想接纳迷迭香的意见,但我妈今晚却不在家。
哈哈哈。
看来只好等下次回来时再请他们吃吧!!

-------------------------------------------------------

8 comments:

  1. 果然家是最好的吧!?
    努力成为打工皇帝吧!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2. 回想过去,当然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走到现在。

    ReplyDelete
  3. 哥啊...
    有心多回去看他们
    他们更高兴 ~ ^_^

    ReplyDelete
  4. 時間好快哦!哪會慢吖!!!
    皇帝打工仔,幾時請喝茶吖!!!哈哈!~~~

    ReplyDelete
  5. 快……的确很快!
    眨下眼,已经来到了7月~
    唉……残忍的时间@@

    ReplyDelete
  6. 我也要mum mum...
    呵…

    ReplyDelete
  7. 從小的慢慢買到大的
    有心就好了~ ^^

    ReplyDelete
  8. 社會新鮮人,我們大家都是~不錯的部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