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假期的结束 VS 工作的开始

连续几天的假期,到了很多地方,有ipoh + bukit merah+ bukit tambun而且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心情还是处于懒惰的状态加照片还在整理中,所以还不能post上来。
看回这个月,原来我才post 了两篇文章而已,
看来我需要加倍努力了。
不过个性懒惰的我,要改掉这个习惯应该蛮难。
哈哈!!!

二零零八年就要进入尾声了,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二零零九年而开始新的计划,
可是我还是在吊儿郎当。
其实应该说我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如何走,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出现很多个交叉点。
每个交叉点都需要自己去抉择,
旁人所能给的只是意见而已。
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我要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要如何走。
希望我能有个结果出来。

7 comments:

  1. 预祝新年快乐。
    祝你好运咯..
    加油~! ^^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愿你在2009年能有个漂亮的结果。=)
    加油!

    新年快乐!^0^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连接哦~ 感动ing~~~

    嗯~有很多有计划, 我曾经有那样过。。现在学会了让生命的线牵着我走~ 平常心+进取 就好了~

    ReplyDelete
  4. 新年新希望啊!哈哈哈
    今年还未完成的事情,在09年就要加把劲完成咯!

    ReplyDelete
  5.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希望2009年是个大肥年。

    ReplyDelete
  6. 有缘相聚是一种缘分。。。
    祝福你们友情长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