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KFC

当你肚子饿时,台面有两样快餐,一个是麦当劳,另一个是肯德基
而你只能选一样,那你会选那样??

刚才晚餐时间,由于一个人所以开车在家附近寻找食物医肚子,经过了麦当劳和肯德基。我在肯德基前面停了下来。原来我是比较喜欢肯德基。想不道这个风味道地的马来西亚炸鸡,是慰藉孤单的盛宴。

一口咬下时,那香味直扑鼻房。太香了。
其实肯德基家乡鸡我也不知吃了无数次,但这一次却突然觉得原来吃肯德基也是一件满享受的事情。

关于肯德基:取于百度百科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是来自美国的著名连锁快餐厅,世界上的第一家肯德基由哈兰·山德士于1939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创建。主要出售炸鸡等食品,隶属于百胜。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或将以往销售产品重新包装,针对人们尝鲜的心态,从而获得利润。

  肯德基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万家连锁店和84万名员工。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等世界知名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肯德基与百事可乐结成了战略联盟,餐厅固定销售百事可乐公司提供的碳酸饮料(但在部份国家例外,如日本、韩国肯德基就销售可口可乐)。

7 comments:

  1. 新加坡的kfc不好吃的,麦当劳反而比他出名。可是我也较喜欢肯德基,每次吃完就后悔很肥说吃最后一次,可是。。不久之后,又在想念他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是午餐,我会吃McD。晚餐会吃KFC,因为比较饱~~:P

    ReplyDelete
  3. 想起KFC就流口水了~
    讨厌啊,我们这里的KFC暂停了一阵子了……因为要从新装修。
    暂时没有得吃~T^T

    ReplyDelete
  4. 新加坡我喜欢麦当劳,马来西亚我喜欢肯德基 =)

    ReplyDelete
  5. MCD 的炸鸡也不错啊...^_^

    ReplyDelete
  6. 我会选KFC~ 因为比较香。。呵呵

    ReplyDelete
  7. KFC是我的最爱!不开心的时候一定想吃KFC!!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