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超绝!!!!

最近在网络上看见一超绝的信!!
和大家分享!!

给親愛的丈夫: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為我都是離開你比較好.
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老實說, 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上星期, 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煮了一些你愛吃的, 買了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 餐飯吃了兩分鐘你就去看電視 , 看完電視就去睡覺, 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 說一聲你愛我, 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 我走了, 保重註: 請不要找我. 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齊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你的前 任 太太


~~~~~~~~~~~~~~~~~~~~~~~~~~~~~~~~
親愛的前 任 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感到無限傷心.
不錯妳我一齊己經七年. 只不過你是否一個好太太, 我內心郤有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 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我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
不過我見到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似一個男人.妳要知道我不是講假話, 又不想傷妳心.
所以我沒講甚麼.妳煮那餐晚餐確是花了很多心機, 不過不知你記不記得,還是妳煮飯時當我是偉文,我己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 可
能你太大意了,妳套睡衣上星期穿著時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住$4,999.
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 我希望呢是一個巧合.但無論如何, 我心內還是愛著妳的.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 想著和妳去夏威夷渡假.
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己經走了. 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 妳我是無緣做夫妻.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你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幾多錢給妳,那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就說一分都不需要給.那也好, 保重.註:
我不記得我是否有跟妳講過, 我一生人最好的朋友, 偉文, 是一個變性人,十年前原本是一個女人, 不過我希望呢對妳不會造成問題

妳的前任老公 ......

9 comments:

  1. 呵呵!看过了!不过再看还好是觉得好好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炸到够力,果然超绝!

    ReplyDelete
  3. 赫赫!的确很绝~又很好笑!
    谢谢分享!哈哈

    ReplyDelete
  4. 感谢对我的关心噢,我最近好些了,只是好像没看你出现,希望你过得快乐噢

    ReplyDelete
  5. 看到你的留言噢。。
    我虽然不是个很快乐的人,
    但很你的关心噢。。
    的文笔还啦。。
    没你酱好噢。。。

    ReplyDelete
  6. wahhhhh... 都不懂是谁比较惨了...

    ReplyDelete
  7. 关心收到了。。。
    你也一样要快乐噢。。
    我。。算还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