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你会如何决择呢??

在一个暴风雨的晚上。

你开着一辆车,你经过一个车站。

有三个人正在焦急的等公共汽车。

一个是快要临死的老人,他需要马上去医院。

一个是医生,他曾救过你的命,你做梦都想报答他。

还有一个女人/男人,她/他是你做梦都想嫁/娶的人,也许错过就没有了。

但你的车只能在坐下一个人,你会如何选择?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对你性格的测试, 因为每一个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

可能你想选老人因为他快要死了。

可能你也想让那个医生上车,因为他救过你,这是个好机会报答他。

但单身的你又不想错过认识你梦中情人的这个机会。你可能永远不能遇到一个让你这么心动的人了。

* 如果你还没看过以上这篇,欢迎你分享你的抉择及为什么。

26 comments:

  1. 我想会选择报恩。。
    男女的爱情一切随缘吧。。我想
    情大过噢。。
    我人觉得罢。。。

    ReplyDelete
  2. 我看过了~知道应该要怎么做...hehee....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ph..
    不好意识啊!因为你的抉择正合我意,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人,所以我把它删除了。

    ReplyDelete
  5. lulu...
    不错!
    蛮承受地!
    你是个乖孩子。
    哈哈哈

    蓝绿精灵 。。
    每个人的抉择理由都会不同,
    似乎你自给认为什么比较重要罢了。

    ReplyDelete
  6. 好难选呢!
    我应该谁都不载,掉头走人!哈哈哈~
    开玩笑啦~
    应该是先载那老人家吧。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8. feeling...
    你们两姐妹是不是心灵相通啊??
    为何选的都一样??
    只是你姐没你这么。。。。。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jing...
    如果容易选就不会有这题目啦!

    ReplyDelete
  10. 啊?我和姐姐选一样啊?我没有姐姐什么。。。我们应该都差不多猖狂的,只是她是内心,我是外表啦:p hahha~~

    ReplyDelete
  11. Feeling...
    你和你姐不一样,你比较狂野。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所以合你意的抉择是那个呢?没有下文了哦?
    3选1,当然选老人家咯~ 救人一命胜在七级浮屠...

    还是下车让医生驾车送老人家去医院咯?
    因为没医生,送老人家去也没用...???

    ReplyDelete
  13. 其实被我删去的答案都是和以下这个一样。

    '给医生车钥匙,让他带着老人去医院,而我则留下来陪我的梦中情人一起等公车!'

    每个人都认为以上的回答是最好的,但已开始始就想到的没几个。只因为我们从未想过要放弃我们手中已经拥有的优势(车钥匙)? 有时,如果我们能放弃一些我们的固执,狭隘,和一些优势的话,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

    可能想到这答案的人利用了不少时间才得到这答案。但当你在现场时,也是你没这么多时间慢慢的让你去思考。

    “要得到某些东西,就必须要牺牲某些东西。”

    ReplyDelete
  14. 虽然看了你的答案,但是真的如此,我会载老人...
    救一人胜过一切...
    医生救人的恩情很值得记住..但是这样的情况,他可以留下来保护那梦中情人...
    情人嘛..
    如果真的是我的,我相信还是自己的...
    =)
    哈哈!

    ReplyDelete
  15. 现实中应该不会有人会弃车吧...
    结论还蛮有意思的 ;)

    ReplyDelete
  16. 哈哈。看来什么事都有解决方式的~

    ReplyDelete
  17. 把車子讓給醫生, 要他和老人一齊到醫院, 留下我和理想情人渡過剩餘的時間, 哈哈!! :p

    ReplyDelete
  18. 给医生车钥匙,让他带着老人去医院,而我则留下来陪我的梦中情人一起等公车

    读了留言发现我的答案也是一样也~哈哈。。除非医生没有驾驶执照,但这点应该很难成立啦

    然后,还有另一个,先让医生当场看了老人,帮他急救然后再去医院

    ReplyDelete
  19. CurryNi*妮 ..
    为何还是要在老人??
    为何不把车留给医生,让他载老人??
    这样不是一举三得??

    huiyee 。。。
    对阿!所以没什么是不能的。看你有没有去尝试及恒心而已。

    動。。。
    可以。你可以三个都不管,
    直接驾车离开。


    SK] 。。。
    可能你的资产只剩下那辆车。。


    valyn @ 槟城。。
    真的吗??
    你的第一选择是这个??

    ReplyDelete
  20. 哇... 有没有搞错,把我们的答案给删掉了,那我不是看不到我们有多相似咯?我妹妹的到底有多狂野?哈哈!我很想知道!XD

    为什么是“弃车”咧?

    我是立刻很兴奋的想到我的答案的啦,可是我没有想到“弃车”,而是想把车“借”给医生,因为我又没有急事,可是老人家快死了咧!!!所以哦,我也完全没有想到你所谓的“优势”,更何况医生也应该不会这么没品,把我车给拿走后不还我吧?不用弃,不用弃...

    ReplyDelete
  21. 姐姐,他不认识我所以才说我狂野,其实我多么的文静!!哇哈哈!!

    我们相识是因为我们留着外星人的血!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可不是外星人的血咧~
    难道我是择回来养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23. Feeling 。。
    对啊!我不认识现实的你是如何,但文字里的你是狂野的。哈哈


    chrisiew。。。
    糟糕了。你姐是外星人但你不是,可你两是亲姐弟。
    为何会这样??

    ReplyDelete
  24. 人类是外星人的遗产,你没听说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