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丰富的晚餐

昨天,友人突然心血来潮,要去吃鸡趴。。
这对穷透的我来说,绝对是件相当困难的事。
不过还好当天下午午餐在家里吃,
所以那一天的伙食费还能让我晚餐吃丰富点。

这一间就是我晚餐的所在地点,
离我家只需十分钟,
没什么特别,
好在环境不错,
整间是用木材建筑的,
食物不会难吃,
价钱中等,
马来顾客很多。



怎样?环境不错吧??
这就是我当晚的晚餐了。。
价钱七零吉,
味道不错,
但小块了点,可能是摄影技术不好,
拍得有点难看。。
但切实是跟我之前在某地方吃的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不过,价钱也有点分别啦!
这是理所当然的。

11 comments:

  1. 我是第999位
    http://img148.imageshack.us/img148/4773/999if3.jpg
    也是第1000位
    http://img516.imageshack.us/img516/1185/1000is5.jpg

    向你拿奖品的, 请不要跑掉...

    ReplyDelete
  2. 我的天啊!竟然还把它存下来。。
    要抵赖都不能咯!!。。。
    好吧!你的奖品就是。。。。
    erm.....还没想到耶!!
    啊。。。。想到了~~~~
    每天到你的部落格探望你。。。。
    不错吧???

    ReplyDelete
  3. 想起在外读书的日子了,最喜欢就是留意新餐店,然后去大吃大喝!当然没钱的时候唯有望梅止渴啦!

    ReplyDelete
  4. kai...我又到你的部落格流荡。。
    原来你是女孩哦。。。。
    不好意识。。。
    对啊!没钱只能在那望梅。。。

    ReplyDelete
  5. 你也不是第一个以为我是男的啦!哈哈。。。
    新的粉刷蛮有元气的哦!

    ReplyDelete
  6. haha...真得不好意识啦!!!!!
    paiseh~~~~~~
    但为何你要用kai这个名字呢?

    ReplyDelete
  7. I want to name myself as Kyle, but it's a boy's name. Kai in Mandarin has a very good meaning, isn't it?

    ReplyDelete
  8. then how u write ur chinese name for kai???

    ReplyDelete
  9. 哈?
    凯?
    这不是男人的名吗??
    你的全名是什么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