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1st test 考试终于完了~~~
一个字。。。累...
可能这一次一大堆东西挤在同一时间,所以要花很多精神去应付。
现在还剩下两个presentation 了。。
不过还好之前准备功夫足够,现在能比较轻松了。。
这个星期的节目比较多,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course nite, 看烟花比赛等。。
迟一点可能会post一些美美的照片上来。。。
哇!已两点了。。。
是时候zzzZZZzzzz

15 comments:

  1. 不要可能啦!
    是一定要po!hehe

    ReplyDelete
  2. 哈哈,辛苦你了哦=)
    我这种忙碌的生活也快到了=。=

    ReplyDelete
  3. 那我等看照片咯~ ^_^

    ReplyDelete
  4. 你就好了!这下又可以轻松咯!
    照片。。。。

    ReplyDelete
  5. 加油哦~
    呵呵

    期待照片~ ^^

    ReplyDelete
  6. 我知道
    V I T A M I N
    也不代表全部营养
    当然
    那只是口号
    你别瞧不起人,
    我不是呆头呆脑的
    我只是要表达
    那是C I V I L
    加 N U T R I T I O N
    的 C O U R S E N I T E

    ReplyDelete
  7. yeh!!!!!!
    别误会,我并没瞧不起你。。
    当然,我也从没怀疑过你的知识能力。。。
    一切纯粹是和你开玩笑而已,
    真的不好意识,让你有这个想法。。
    不管如何,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为何你的chat box 没办法留任何讯息???

    ReplyDelete
  8. tj0951。。。。你又换名字了, 是啦!我会post地,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LucKy☆sTaR 。。。 那你要好好加油哦!!

    迷迭香 。。。我不会让你等到颈都变长的。。。*开玩笑而已

    星仔 。。。轻松的日子也不会维持很久, 只是让我有个喘气的时间而已。。

    ReplyDelete
  9. 先信着你咯...
    第二天料~ :P

    ReplyDelete
  10. 迷迭香 。。。我从来不骗小妹妹地~~~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迟来的祝福XD~

    瓦了他们的身材很好咯@@!!!!!!

    ReplyDelete
  12. 没被骗到....
    好幸福哦 ~ :P

    ReplyDelete
  13. 夏娃 ~~~
    谢啦!!1
    人比人,气死人。。。

    迷迭香 ~~
    幸福什么啊???

    ReplyDelete
  14. 没被骗掉还不算幸福?
    我的要求不高的...:P

    ReplyDelete
  15. 迷迭香 。。。。
    原来你这么容易幸福的啊????
    那你男朋友一定很高兴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