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短讯

那一晚,你对我提出分手时,
我的心已在那一刻停止了。
你对我说,我们的距离看似如此的近但却隔了三百多公里。
当你需要我时,你收到得只是一封冷 冰冰的讯息或者一通电话。
当你想见我时,我根本没办法出现在你面前, 而你也只能对着照片度过寂寞的夜晚。
你很希望我能在你身边陪伴你,
和你一起分担你的痛苦,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但却不能,因为我和你之间隔着三百多公里。

其实,那时的我想告诉你,
我会尽量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成一百公里,甚至五十公里。
但当时的我并没这么做,
反而默默地接受你的要求因为我觉得释放可能对你会更好(真的有够白痴)。
也因此这样,我们的爱情就因为三百多公里及我的白痴而结束了。

过后,你在寄了封短讯告诉我,
和我在一起的日子真得很开心,
也谢谢我给了你美好的一段情.
现在的你,眼泪在流着,心在痛着。

白痴的我竟然还安慰你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孩。

我们的感情因为三百多公里的距离及几封短讯就这么轻易的结束了。
对,我们的分手是通过短讯而达成共识的。
是不是很可笑?
科技发达得只需利用短讯就能提出分手。
根本不需要花费任何“口水”,只需几十仙及一丁点力量来按短讯,
那么分手就可以达成了。

真是方便,安全,经济。
双方无须约个时间见面,
不必为对方的眼泪而起同情心,
不必发生争执,
也不必顾虑太多东西。

一切都是狗屁连天。。。
连分手都要利用科技。。
迟一点求婚也利用短训吧!!!

21 comments:

  1. 你在生气吗?
    要开心哦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至少
    你们拥有过对方

    ReplyDelete
  2. 梦兰小妹妹(你应该小过我吧),这主角并不是我。。
    我只是旁诉者。。
    不过,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3. 这就是科技发达的坏处~
    人,都变懒了。。

    ReplyDelete
  4. 简讯有时侯是代替我们把说不出口的话说出来吧,
    不过你这篇文章,
    跟我的故事有点相似

    ReplyDelete
  5. 不是你噢=.=

    写到好像是你酱。。。

    女生应该回“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ReplyDelete
  6. 男生如果是真的真的很珍惜女生,因该不会那么容易放手吧?又或者男生已经感觉到女生有想放弃的念头...

    ReplyDelete
  7. 你好啊!我校公主

    ReplyDelete
  8. 我还以为你是主角。
    写得很好下。很真实。
    科技的确把人的心灵上的距离拉远了。
    只剩下了冷冰冰的科技。

    ReplyDelete
  9. EPL...
    科技有时真地会带来某些坏处。。就比如战争。

    LucKy☆sTaR。。
    原来你也有过如此的经验啊!!
    但往往简讯会慢慢形成一堵墙。。

    tj0951。。。
    哈哈哈。。。
    因为我常常写别人的故事。。

    沟渠馒头 。。。
    男生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所以才那么轻易放弃吧!!

    小公主 。。
    知道你是公主啦!!公主好。。
    能请到公主大驾光临真是草民的荣欣。。

    迷迭香。。。
    为何无言??

    ☆caera☆ 。。
    对,感情不能一面倒依靠科技。。
    往往这就是把感情推向坟墓的主因。。

    ReplyDelete
  10. easy come easy go loh!~~~

    ReplyDelete
  11. 如果结婚都用简讯,我会叫他去死好了

    ReplyDelete
  12. 我看到前面,我很有感触。。。
    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唉。。。
    有时候,当我需要他时,真的。。。T.T

    ReplyDelete
  13. 星仔 ...
    easy come easy died ah

    杉...
    叫她去死??
    不必啦!!!
    一脚踢开他就好了。。。

    天使 。。。
    可能这就是那男放手的原因吧!!!

    ReplyDelete
  14. 我肯定改天一定很多人用sms求婚...

    ReplyDelete
  15. 用sms求婚的肯定被白眼到够够力
    赞成杉说的XD

    ReplyDelete
  16. 只要心是坚定的,再远也不是问题
    祝你分手快乐 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17. 卡乔鸟...
    sms 求婚???
    my god....
    那还得了。。。

    LucKy☆sTaR。。
    对咯!
    一生人一次的求婚都用sms,
    太没诚意了~~~

    ~:*:白雪不是公主。。。
    在强调一次,主角不是我啦!!!
    距离真得不是问题吗????

    ReplyDelete
  18. 哈~
    原来我误会了
    应该小过你啦
    我十八而已 xp

    ReplyDelete
  19. 哇唠,写到酱,我还以为我的天线低到连你拍拖兼分手了还不知道。不过,你好像越来越会掰了,可以出书了。红了不要不认人咧。

    ReplyDelete
  20. 心梦兰...
    haha....那你小我很多耶!!


    阿喜。。。
    哈哈!!我哪里会掰。。只是把别人的故事加点盐在加点醋而已。。。
    我这种料。。。出书??鬼才会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