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世界奇景之一


大家猜猜这些小黑点是什么???
这张照片是凯文在上个学期考final exam 时拍的。。。。
###########
##########
#########
########
#######
######
#####
####
###
##
#
对~~~~~你们没猜错。。
这就是死在凯文手上的蚊子,
曾经我还给自己外加一个封号。。
那就是,捕蚊高手。。。
这些蚊子是我在一个小时内空手夺蚊命。。。
一时兴起,就把它们排整齐,然后拍下战立品。当个纪念。。。哈哈哈
我朋友还骂我白痴~~~~aiks~~~~~
没办法,有它们的存在,我根本没办法读书,final exam 勒~~~
不及格还要留级。

怎样?这张应该可以列入世界奇景之一吧!!!
cheers ~~~~~~

23 comments:

  1. 我看,埃及的金子塔都输给你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哇靠,会不会太夸张了=.=

    ReplyDelete
  3. 你会不会徒手打苍蝇?我爸爸会哦。。这些死蚊子可以拿去喂壁虎。。

    ReplyDelete
  4. 你家在那里的?
    很多蚊子哦 =.="

    下次用筷子试试看....^_^

    ReplyDelete
  5. yer...
    酱多蚊子

    ReplyDelete
  6. The Eight wonder in the new world! Hahaha!

    ReplyDelete
  7. 星仔。。
    埃及的金子塔都输给我??没这么夸张吧??

    terence.j 。。
    我也觉得有点夸张。。哈哈

    杉。。
    这些都是我用手抓的。。。怎样??佩服吧?

    迷迭香。。
    我还没到这境界吧???

    小灰。。。。
    是咯!!

    kai。。。
    可以被列入吧??

    ryan chin...
    我housemate也是这么骂我。。。。

    ReplyDelete
  8. 没试过又怎么知道咧? :P

    ReplyDelete
  9. 哇~~很恶心咧~~!
    不过下次可尝试抓苍蝇~
    因为我也是抓苍蝇高手~嘻嘻...
    下次来个比赛!;)

    ReplyDelete
  10. 我的妈呀~真的可以搬蚂蚁王奖项给你了~

    ReplyDelete
  11. 迷迭香 ....
    不必试啦。。用筷子夹蚊子耶。。
    你以为现在还有听声辨位啊?

    糖果。。。
    不必比了。。
    你肯定输啦。。。

    ~!*JiNgJiNg*!~ 。。
    欢迎你的到来哦。。。
    但为什么颁蚂蚁王奖给我???

    ReplyDelete
  12. 哇...一个小时之内有五十只 -_-" 好恐怖!之前去了国家公园,还真好奇为什么一只蚊子都没有,现在终于明白了...(到你家去了) hehe。

    你好。我是乱乱撞,撞进来的,呵呵:P

    ReplyDelete
  13. =。=
    太厉害了吧?
    我打的都是内脏出血的XD

    ReplyDelete
  14. 呵呵,我也会啊。。 我还会用脚踩死它们。。 是说真的哦。。下次你也试试看

    ReplyDelete
  15. 沟渠馒头 。。。
    欢迎你的到来。。。
    整个国家公园这么大,才五十多只蚊子啊?

    LucKy☆sTaR 。。
    这有什么好厉害的。。。
    也只是打蚊子而已。。哈哈

    杉 。。。
    哗!!。。用脚???
    脚比手慢leh...

    ReplyDelete
  16. 好厉害Orz
    我每次打都不中
    能不能收我为徒XD

    ReplyDelete
  17. 厲害 XD
    還有心機去排隊

    ReplyDelete
  18. 我其实写错了,应该是颁蚊子王奖给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19. 哈哈,试试看。。也行的。。当它们低飞的时候

    ReplyDelete
  20. 夏娃 。。
    没问题。。。
    不过我的训练很艰难的喔!

    aLExpikachU 。。
    不好意识勒!!
    是无聊过头了。。

    ~!*JiNgJiNg*!~ 。。
    蚊子旺??
    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
    成为杀蚊高手。。。
    哈哈哈!!

    杉。。
    我的脚比较迟钝。。。
    看来这学艺还是不学了。。。

    ReplyDelete
  21. 看的我鸡皮疙瘩..-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