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朋友


有些时候,大家相处在一起时,
会因为某些东西而争吵,
会因为意见不合而争吵,
会因为误会而争吵,
但过不久后,大家又能一起玩乐,一起疯狂。
这,就是朋友。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朋友,
这朋友会为自己的回忆添上了美好第一页,
他们会为你带来欢乐,痛苦, 哀怨,
让你喜欢他们,
讨厌他们,
有时甚至会怨恨他们。

但,当你停下脚步往回看时,
这些曾经让你心情起起伏伏的朋友原来不知在何时已静悄悄的消失了,
仔细想想,可能你已忘了怎样和他们相识,
留下的只是你们之间一起建立的回忆。

有一种朋友,之间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但一见面时,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会聊到店关闭了还不想走,
当你有事情发生时,他们会给于无限的问候或帮忙,
这些朋友大多数是经过岁月的累积,
曾经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之间的回忆会把相簿堆成一座山。

很庆幸的,我也有这类型的朋友。
不管我们身在那里,
不管任何时候,
当大家聚在一起时,
嘴上永远都是往上扬地。












22 comments:

  1. 有种朋友,
    就算每天见面,
    一起出去时依然会聊到不舍得回家

    ReplyDelete
  2. 有一种朋友从来都没有见过面
    却比身边的朋友来得更亲密 ~ ^_^

    ReplyDelete
  3. ~~朋友一生一起过,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手语ing!!!
    还记得吗?哈哈~~

    ReplyDelete
  4.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ReplyDelete
  5. 朋友与朋友之间必须互相包容忍让,这样友谊才会长久。你有一个能倾吐心事的知心好友,就应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6. 我喜欢一些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见面时却又觉得才刚见面。

    ReplyDelete
  7. 有朋友~不寂寞!!YEAH!
    有种朋友就像家人,就算和家人距离遥远~但有着像家人的朋友陪在你身边~依然不寂寞。^^

    ReplyDelete
  8. 友谊比跟世界一样重要!
    朋友不需要多!
    有知己就好!

    ReplyDelete
  9. LucKy☆sTaR 。。。。
    对。。但这种朋友很少咯!!!

    迷迭香 。。。
    从来没见面,如何是你朋友呢??哈哈

    星仔 。。
    好像忘记了。。。太久了啦!!

    Tze Yik 。。。
    谢谢你留言。。欢迎。。。

    Jing。。
    哈哈!我不止一个。。。细细

    米娅 。。
    我是不是那个啊???

    小灰 。。。
    朋友不需要多啊???
    ERM~~有点不赞同。。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怀念中学时候的死党……

    ReplyDelete
  11. 所以你不会明白~ ^_^

    ReplyDelete
  12. js ..
    我也是。。
    哈哈!

    迷迭香。。。
    cheh!!!你不说,我如何明白???

    ReplyDelete
  13. 这篇很有feel。
    因为我也有同感。


    但一见面时,
    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会聊到店关闭了还不想走,
    当你有事情发生时,
    他们会给于无限的问候或帮忙,

    我喜欢这样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14. caera 。。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朋友。。。你也不例外吧???

    ReplyDelete
  15. 我们是哪一类朋友?
    呵呵

    我也想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可是多数各奔东西了 T_T

    ReplyDelete
  16. 心梦兰 ..
    我们应该只能算是网络朋友吧!!!
    嘻嘻!!!

    ReplyDelete
  17. 朋友,對我來說是遙遠的名詞;
    除了一起工作的同事,仿佛只能夠在部落格內找到相互關心的一群‘網絡朋友’!
    珍惜!那是幾米的作品嗎?好愛他~^^

    ReplyDelete
  18. eveのmum..
    网络始终是虚幻的。。对我来说···
    所以希望你能找到你真正的知心朋友。。

    ReplyDelete
  19. 几米最新的作品你买了吗?
    我看到一页,蛮有意思的 (:

    ReplyDelete
  20. ~:*:白雪不是公主:*:~
    我还没看耶!!!!

    ReplyDelete
  21. 那要打屁股了 ORN 哈哈
    大众书局有得卖
    《我的错,都是大人们的错》

    ReplyDelete
  22.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
    没时间啊!!!
    迟点再去买来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