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我回来了!!!!

好久没upload我的部落格勒!!
最近都很忙,考试,assignment, project, thesis......
一大堆东西。
有时想想,到底每天忙着这些东东是为了什么??
这些所谓的assigment,thesis啦,对我们将来出到社会一点用处都没有。。
每天花时间来应付这些都是为了成绩漂亮点或一张可看的文凭。
有时, 自己会觉得,既然对我都没什么用处,那不然随便做算了!!
但,最后还是认认真真的做完。。。。是不是很没骨气~~~~
距离我毕业还有一个学期多一点,这个学期也差不多要接近尾声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在这y已呆了三年了..
今年的中秋节还是一样,没办法回家和家人庆祝。
当我们过节在家时,就每天往外跑,
但,现在在外时,就很想回回家陪家人一起庆祝。。
是不是很矛盾??

虽然中秋节已过了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想把那天的一切写下。
今年的中秋节在月饼,游戏,灯笼, 朋友及零食下度过。。。






因为考试的关系所以原本大家都并不想庆祝这次的中秋节,
但最后大家还是受不了灯笼及月饼的诱惑,所以当天大家各自带点东西然后挤在一起谈天说地!!!
当天我们也玩了各小游戏,这游戏竟然让我们个个玩得舍不得睡觉。。。
这游戏的名称是天使与魔鬼。。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着游戏吧!!
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游戏。
从小到大我也不知玩过多少个大大小小的游戏,
有些游戏是纯属小孩子玩的,也有些是超级无聊的,
只有这个让我觉得它是属于大众化的游戏,
这游戏不只能带给大家欢乐, 当中它也能考验一人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 解说能力等。
而且这游戏能很多人一起玩,绝对不会忽列某些人。。
在这游戏当中,大家都有各自的角色,
当中有天使,魔鬼,医生及村民。

基于我懒惰的关系及这游戏有点复杂,并不是两三个字或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的。
所以我也不想写下这游戏的玩法了,相信很多人多有玩过吧!!

*如果有谁很想知道这游戏如何完的话,那时才问我吧!!!

-----------------------------------------------------------------------------

下星期还有两张paper要考!!!闷
过后很多assigment及project 的 deadline 是在下个星期,
所以,又要一段时间不能上来了。。。
大家加油吧!!!!!!!!

18 comments:

  1. 身有同感呢,
    象是数学,
    教那些Y=X,X=Q那些,
    等真的出到社会最多不是用到+ — * / =。=

    XD

    ReplyDelete
  2. 什么游戏来的?
    说说看啊! ^^
    那个有草莓的东西是月饼啊??
    我也要 T_T
    祝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好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
    那迟一些再上来看你写的东西罗!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4. 天使与魔鬼,我会玩~

    ReplyDelete
  5. 这个游戏我小学的时候也有玩过,而且我们还逼老师跟我们一起玩...嘻嘻...我们很大胆吧!!=)

    ReplyDelete
  6. really damn busy! can't imagine the life after raya, should be crazy! 

    good luck for our test~

    ReplyDelete
  7. 那个月饼我也有买来吃哦
    卖相超可爱的XD
    可是味道就Orz

    ReplyDelete
  8. 看来你们是提早庆祝中秋节的哦...:P
    祝考试顺利咯~ ^_^

    ReplyDelete
  9. ‘天使與魔鬼’游戲沒有玩過耶!!!
    但是等你考完試、做完assignment才告訴我們囉!
    加油吧!反正再一個學期吧了!
    +U、+U~^0^

    ReplyDelete
  10. LucKy☆sTaR ....
    是咯!!!不过数学还好啦!!这能提升你的算术技巧!!!!但有些真的完全没用,比如:人民意识(KENEGARAAN)

    心梦兰 ...
    行行。。等我考完试先!!!到时才告诉你。。

    kai 。。。
    这月饼好看不好吃!!!!别被它骗了

    如果。。。
    哈哈!!!怎样??好不好玩???

    彬。。。。
    你觉得0如何??

    Ryan Chin 。。。
    Yah....after hari raya, busy life coming again,,,,,damn

    夏娃..
    对!!!
    卖相很可爱!!!但也只有卖相而已

    迷迭香 。。。
    没有啊!!!
    我们是在前一天庆祝, 你是因为看到那照片的日期吧???果然眼力很好。。

    eveのmum 。。。
    好。。。。那我考完试时才告诉你咯!!

    ReplyDelete
  11. 哇哇哇哇那个有草莓的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12. 小小声说~我没玩过天使与恶魔。怎样玩?

    ReplyDelete
  13. 祝你好运咯文文叔叔~~~

    ReplyDelete
  14. 哈,我的中秋节还过得不错。。。
    温馨的跟家人在露台摆个日式的矮桌子泡茶看月亮。
    唉~坏就坏在没有情人陪伴。。

    ReplyDelete
  15. 很少玩游戏的... 不会玩...

    一切顺顺利利哦,加油!

    ReplyDelete
  16. 没办法的事啦...
    我对那个日期敏感啊...哈哈 :P

    ReplyDelete
  17. 那草莓真的是太美了。
    天使与魔鬼我玩过,很耐玩,可以玩很久。
    花那么多时间在考试,assignment等,值得吗。我挣扎了好久,最后还是为了好成绩,做吧...

    ReplyDelete
  18. 你是说游戏吗?好玩啊!有得和老师一起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不用上课,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