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毕业典礼前夕









一件西装裤, 一件长袖衣,
一件外衣,
一条领带,
一顶毕业帽,
一件毕业袍。

这就是在过两天毕业典礼的“盛装”。
外衣是向老豆借地,所以有点大件。其实我爸没这么肥,但就是不明白为何他的blazer会这么大件。。@@
毕业袍和毕业帽是向大学租借的。
长袖衣和西装裤是我平时上班的服装。
只有领带是买的,原来我的“毕业盛装”只花了马币二十令吉.
明天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毕业万岁!!!!
心情还是兴奋不起来。。
············

11 comments:

  1. 我的毕业典礼在一个月后
    昨天才趁着last day 去缴了毕业费
    很心不甘,情不愿
    呵呵~

    恭喜毕业啦~~

    ReplyDelete
  2. 畢業典禮啊
    明年 ~ T^T

    ReplyDelete
  3. 怎么没穿了才拍啊?
    恭喜....^_^

    ReplyDelete
  4. 恭喜喔。。终于毕业了。。
    好啦。。接下来是好好的努力工作。。
    然后。。八所赚的钱给我。。
    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Dont forget the jubah need to pay RM100 leh~~!!

    ReplyDelete
  6. 真好~可以戴四方帽~

    ReplyDelete
  7. Oopss...我来迟了哦~对不起!
    毕业了吧?!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8. 小妮子 。。。
    你在哪毕业啊?
    读什么科系呢??

    MiNღ唲. ...
    还有一年可以享受。。。。
    哈哈哈

    迷迭香 。。
    有拍阿。。
    只是没upload上来。。
    哈哈哈

    xin 。。。
    行,行,行。。
    把我整个人送给你如何??

    fer 。。。
    wat rm100?????
    for wat??

    mIn- ..
    hahaha....
    还不错啦。。

    Jing 。。
    早就毕业了,只是毕业典礼托到现在而已。

    ReplyDelete
  9. unitar的教育系
    啊哈哈哈~~(有点不好意思tim)

    不过毕业典礼将会在putrajaya举行

    ReplyDelete
  10. Ha...ah tat的领带和外套都是借的...所以都不用钱!

    ReplyDelete
  11. 几时的毕业典礼呀?怎么没你穿着袍,戴四方帽的帅样?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