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hurray!!! 星期五

对我们这些打工仔来说,星期五是最高兴的一天。
这一天工作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到lunch time 了,
一下子又到放工时间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哈哈。
不管如何,令伯高心就好。

每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就是我做夜猫子的时候了,
可以到凌晨四五点才睡觉,
因为第二天不用做工。
之前在大学时,
常常做夜猫子,
有时和朋友坐在mamak 档前看球赛,然后高喊,goal!!!或者批评那鲁尼为何这样,为何那样!
(啊!忘了告诉你们,鲁尼是曼联的前锋, 因为我们是曼联的忠实“粉斯”)
有时半夜和housemate跑去seri petaling 吃点心,
有时心血来潮,和housemate 跑上云顶只为了坐在starbucks前享受着一杯热浓浓的咖啡及那里的冷风。

出来工作后,一度没办法把生活习惯调回来。
导致第二天工作时,眼皮一直要往下盖。
自从工作后,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生活习惯几乎千篇一律。

八点 -起床+刷牙+洗脸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怪不得我这么笨,因为某个科学家说常吃早餐的人比较聪明)

八点三 - 上班。

十二点半 - 午餐。

一点半 - 工作。

六点到九点 - 放工。

七点到九点 - 晚餐。
(放工时间不定, 但很少准时六点放工的)

九点 - 阅读星洲日报
(为什么会注明星洲日报呢?因为其他华文报我看不惯,可能是从小到大家里都是看星洲日报的吧!)

十点 - 看戏,看小说,看书,看。。。。。

十二点 - Zzzzzz

工作了四个月,几乎每个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是这样。
是不是觉得很沉闷?
没办法,第二天还要工作,不能再像大学时期那样。
所以出来社会工作的人都对学弟学妹说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

其实有些人放工后还能到club 喝酒,或者是happy hour,
这要视乎工作的性质。
也有可能是我刚出来社会工作,还无法handle 这一切!
但,每天工作回来后都很累也,哪里还有体力happy hour?
还是我已经老了???
不不,我才二十一岁。。。。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不是二十一岁。。。。。。。。。

明天要回到大学拿jubah ,也就是毕业袍。
顺便到那里吃早餐,
四个月没吸那里早晨的空气了,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你说的生活,我才刚开始感受(才开工一个星期)
    确实很不一样了,生活开始有规律
    好像和Ah Kent说的:上班等下班,下班等上班,和等死没什么分别。。

    ReplyDelete
  2. 上班族就是这样...我已面对这样的生活两年多了!!不过,有时放工后,我会去上课!!不然,"上班等下班,下班等上班"...真的好无趣!!

    ReplyDelete
  3. 大忙人……别忙到忽略了身子啊。^0^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鲁尼是光头的曼联前锋!!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