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累*2

连续几天没睡好觉了,这次并不是因为睡不去,
而是每天都把睡眠时间忙着做project + final year project.
真的好累。
干!!!!
原以为这个学期只有两个科目必须去上课,
所以会有充足的时间来应付final year project.
但,事实却是相反。

这个学期有个科目是civil engineering design。
这个科目是不必上课的,但却需要应付大project.
final year project 所需的时间只刚刚好够我用,
但现在却要把时间娜出来应付这个大project.
sigh~~~~~~~~~~~

也是因为这个project让我没得好睡。
那白痴的lecturer竟然要我们把之前所学的课程用在这个project上。
这其实还好,问题是有些是我们从没接触的啊!
就打个比方, 我们所学的是structural design,
但这个project必须用到architectural design.
我们又不是建筑设计师,哪里有可能会画呢?

三个月的时间要我们从一个空地建起一座建筑(虽然不是真正建),
但之前的工作还是要啊!!
我们还是要planning,还是要去找那片地的soil properties,还是要储备project brief等啊!
其实如果要把一座building建好,当中要牵涉很多个professional的人物,
时间也要很长。
但现在却要我们一组五个人来完成这任务。
瓦靠!!
你以为我们是神啊!!
我们还有thesis要赶耶!!!

我们这一组的题目是museum of modern art.
我们必须从零开始然后找一大堆资料,然后开始准备project brief,
然后。。。然后。。。

下个星期又要presentation了,sigh~~~~
没有时间准备,
没有时间买新年衣服,
没有时间睡觉,
没有时间剪头发,
没有时间做final year report,
没有时间休息,
没有时间。。。。。



这是花了两天两夜初步出来的成果,
现在我发觉我果然不是设计的料。
跟一个真正的读设计的人完全没得比。


天啊!!!!
快来救救我。。。。。。。。。。。。。。。。。。

20 comments:

  1. 還不錯啦 是我就想不出來了 = =
    如果 我要畢業 我就必須每天準備忙死自己 =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了解,因为我家里也有一个人跟你一样! 可是我觉得设计这些东西很好玩啊,我还有帮手林先生设计的哦!而且还是我帮他发现他那栋楼后面突然出现一个“排水系统”,没有啦,事实是楼歪了~!好玩好玩!

    各位在埋头苦干的土木工程系准工程司们:是不是要扁我了呢?

    ReplyDelete
  3. 变熊猫了没? XD

    哥 ~ 加油哦 ^_^

    ReplyDelete
  4. 哇,好像很难,而且又不够时间,所以难上加难...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咯,好好地撑下去吧~

    ReplyDelete
  6. 設計不是一條容易通過的道路,因為我也在努力著,加油吧!

    ReplyDelete
  7. LucKy☆sTaR 。。
    为什么要等到毕业才忙死自己呢〉??

    fer 。。。。
    好玩????
    你喜欢设计,当然这么说。。
    我可没这个天分。
    他就好咯,有人帮忙。

    迷迭香。。
    我几时成为你哥??
    不过,我喜欢听,因为没人这么喊过我。
    哈哈!

    pH。。
    只有肥油能加而已。。

    ~Sw@N~ 。。
    当然要撑下去啦!!
    我还想毕业呢!!

    khanisqin 。。。
    谢拉!

    魔羯軒 。。。
    我没这个天分。。

    ReplyDelete
  8. 我已经毕业一年多了,现在还是在UPM 念master in computer science.

    偷偷告诉你,我final year 的时候只register final year project 一科 ,所以呀,时间多到。。。不要扁我。

    ReplyDelete
  9. 天下无难事,只要给点耐性,慢慢的就会一次比一次进步了!其实这张图还不错嘛!

    P/S:你被我“点名”了~希望你能抽空玩玩哦!

    ReplyDelete
  10. 苏菲亚..
    原来你才毕业一年多啊???
    那可能我们是同一届的因为我的课程是四年。

    Jing。。
    最近忙到爆,有时间才回你的贴,好吗?

    ReplyDelete
  11. 噢。。。听你这样讲,这Project好像很大!小妹是帮不到你啦!不多精神上会全力支持你的。。。加油哦。。。Gambatte!!!

    ~忙归忙,还是要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12. client hv approve and view ur drawing u already post it here... later ppl copy! no 1 will hire u anymore.. haha

    ReplyDelete
  13. Sly ...
    感动+ing
    谢啦!!
    我当然会照顾自己啦,我还想在新年时大吃一餐呐!

    Ryan Chin。。
    yeh hor, i never tin abt tis..
    wakakakka

    ReplyDelete
  14. 哥阿哥...
    N 年前是你叫我小孩子的哦 :P

    ReplyDelete
  15. 再忙也别忽略身子,
    我最近也是超忙,
    出病来了
    你可要好好注意
    设计不好也无所谓啊
    最多也是重新再来,
    加油

    ReplyDelete
  16. 迷迭香..
    有吗???为何我没印象的呢??
    不过无所谓拉!!反正我也没有妹妹。。
    哈哈

    小灰 。。
    好久没见你了!!
    你还好吗??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是哦!

    ReplyDelete
  17. 没问题!学业要紧。加油!

    ReplyDelete
  18. Well, you don't have to compare with others.
    Thomas Edison invented things without having a textbook to!
    hahaha!

    ReplyDelete
  19. 当然咯!
    我电脑当掉,
    假期疯掉,
    开学晕掉,
    你说呢?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