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累*3

连续几天的准备,连续几天的挨夜,
连续几天的辛苦,连续几天的奋斗,
得到的却是连续几天的生病.
一夜之间,病菌通通找上了我.

咳嗽, 伤风,头痛.....
还不够吗???
这些都已要了我四分之一条命了.
不知每个是否跟我一样,每一次一生病就会运动好让自己流多点汗,
这样,我的病才恢复的比较快.

某天的project brief presentation后,
晚上就和一班朋友来个世纪之战。
这世纪之战不但让我流了一身汗,
也让把我这几天身上的病菌和这几天精神上的累一次过在这战斗里清除掉。
其实,这世纪之战也只不过是踢场足球而已。

刚刚忙完project brief后,今天又要继续我的thesis了。
开学到现在已三个星期了,而我的thesis也停了三个星期。
原因无别,只因为material不够了。
再加上要把时间用在准备project brief上。
haiz!~~~~~

今天终于在一波三折下拿到所要的material,
其实我的thesis所要用到的material包括asphalt, aggregate and fiber.
只因缺少一样物品导致我的thesis停了三个礼拜。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这句话适合用在这里吧???

三个人搬了大概540kg的aggregate,
没错,是540kg!!!!!
回到家时,整个人已累垮了。

~~~~~~~~~~~~~~~~~~~~~~~~~~~~~~~~~~~~~~~~~~~~~~~~~~~~~

10 comments:

  1. 哇!你的课程好像很好玩,有540kg的现实材料玩的哦!我读电脑的,只能玩电脑...

    运动就能把病菌除掉?我不能的哦,会让我多病一个星期 :(

    你banner的图画很好看!

    ReplyDelete
  2. 540 = =
    好重啊 = =

    照顧好自己哦

    ReplyDelete
  3. 我不曾做过thesis,是件好事,也是件坏事..所以你就尽量Enjoy当中的过程吧,至少有做过thesis的经验。

    ReplyDelete
  4. your assignment sounds too heavy to me...
    ARGHHH...i need fresh air after reading!!

    ReplyDelete
  5. take care always friens!!

    ReplyDelete
  6. 凯文先生:540公斤怎么搬啊?!好像蚂蚁兵在搬榴莲??

    ReplyDelete
  7. pH.....
    好玩???
    累死了。。。
    而且又辛苦。。。。

    LucKy☆sTaR 。。。
    对啊!!非常重。。。

    khanisqin 。。
    那我宁愿不要这个经验哦!!!

    BeverLy's Secret。。。
    yah!!!quite heavy.
    u still studying????

    星仔 ..
    haha!10s my friend.i will.

    fer ..
    当然是分开来搬啦!!
    我哪里有可能一个人搬540kg的东西??

    ReplyDelete
  8. haa....good experience...gambateh

    ReplyDelete
  9. 哎呀,我没有看过嘛... 拍一些过程照片来看看 ;)

    ReplyDelete
  10. 肯定累死人
    我数KG的东西都搬不动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