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8年 1月 1日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耳边环绕着大家欢呼的声音,
不管男女老幼,不管任何宗族,
大家一起高喊着happy new year.

这一次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countdown,
理所当然,这次的new year eve当然是和朋友一起倒数啦!
地点是bukit bintang, 这里每年都是最大的倒数地点,
所以我们的选择当然也是这里。



bukit bintang 大多数是年轻人的countdown首选,
一进入人潮里,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老了,
到处都能看见服装和发型超夸张的小弟弟,小妹妹。
用超夸张这个字眼就知道我已经不是他们那年代的人了。
没办法,八十年代出生的应该是走成熟路线的了。
这是不是自我安慰啊??


看看这位小妹妹,由开始到结束都是被攻击的对象,
整身都布满了泡沫,
头发已是五颜六色,
全身已湿完了,
而她身边的女性朋友还能处以干净的状态。
并不是因为她会避开任何攻击,
而是每个人都往她朋友身上喷,
所以他才能完整无缺。
理由很简单,那是因为照片这为小妹妹比她漂亮。
对不起,这理由可能会有点残忍。
但,现实却是如此!!

2008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2007年已过去了。
不如意的事情也随着2008年的到来成为过去了。
所以,朋友, 希望2008年你们能比2007年多的更好!!!
加油咯!!

13 comments:

  1. 那个造型有够夸张0。0
    玩到酱厉害哦,
    有排她洗了 = =

    新的一年,新的路程,加油

    ReplyDelete
  2. 好热闹!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看来,我和凯文所见略同,那些打扮夸张的小弟弟小妹妹...
    不过,其实你要这样也可以的。哈哈...

    人长得漂亮就会有这种“待遇”的啦...

    2008,加油~

    ReplyDelete
  4. i already dun hv that energy to count down de.. old de.. hahaha

    ReplyDelete
  5. 很残忍...可是却是事实..对不起小妹妹。

    ReplyDelete
  6. 哇!真的有够疯狂的。。。

    ReplyDelete
  7. hahaha, 我和林先生当晚也在那边叻!没看到你们的~?我也给人喷雪花啊,因为我们站在一群海鲜的中间啊~

    ReplyDelete
  8. 看不到美女的脸.....XD

    ReplyDelete
  9. LucKy☆sTaR ...
    没办法!!“美的好处”。。哈哈!

    pH 。。。
    对啊!!这里的countdown每年都这么热闹!

    ~Sw@N~ 。。
    我??不行了。已老了!!

    Ryan Chin。。
    come on guy, u still young wat...

    khanisqin ..
    我也应该和她说声对不起,如果她不小心看见的话。

    Sly 。。。
    对啊!!!
    这些小妹妹比较疯狂!

    fer 。。
    那里这么多人,哪里有可能愚见??

    迷迭香 。。
    不能随便露脸

    ReplyDelete
  10. 真熱鬧!這次的倒數我在契哥的家打邊撈,在九樓的condo可以看到klcc放煙花的盛況,讓人嘆為觀止,好像klcc被炸壞了的感覺...呵呵!

    ReplyDelete
  11. 你想拍美女不小心拍到的吧??
    就知道你意图不愧,哈。。

    ReplyDelete
  12. 魔羯軒,.....
    你没去countdown哦??
    我还以为你会去人多的地方countdown。。

    迷迭香 。。。
    不是啦!!
    我不认识她!!
    只是没得到别人的同意。

    林康亿。。。
    被你看穿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