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2007

2007年,还差十多天就要成为过去了。。
回想这一年,好像没什么事情是让我比较难忘的
这是否代表我这一年过得没什么意义呢??
还记得在2006年时,自己写下了一些想去实现的东西。
但,现在我却忘了我当时写些什么了,
这又是否是因为那些东西并不是我真正像要的呢??

其实,我对自己并不能真正的了解。
这是不是很可笑,连自己都不能了解自己。
想想2007年就要到尾声了,但从2007开始到要结束了,
好像没一样东西我是认认真真去完成的。
没办法,自己就是懒。

懒惰的个性让很多东西都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看来真的要好好去想想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东西,
因为明年就要毕业了,也是我将要踏入社会的时候了。
我想我不会拿硕士因为我觉得我并不是读书的料,
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假期还剩一个礼拜了,这个假期也将是我在大学最后一个假期了。
这个假期我并没plan到哪去玩,因为要呆在serdang忙我的毕业论文。
现在假期剩一个礼拜,所以决定下星期回家乡休息休息。

要离开这里一个礼拜咯!大家继续加油吧!!

10 comments:

  1. 自己并不了解自己,我想,那是因为人无时无刻都在改变,很多时候,我们也是无法真正了解自己的。
    我何尝不是如此,我也无法真正地了解自己啊...

    ReplyDelete
  2. 今年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希望能谈一场恋爱!

    ReplyDelete
  3. 预祝你明年一切顺利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忙不忙都很少上来的啦....=.="

    ReplyDelete
  5. ~Sw@N~ ...
    可能吧!但,我却没发现自己有什么改变。。

    ~**福尔摩斯**~。。
    那就希望如你所原咯!!

    pH 。。。
    你也一样哦!!
    一起加油!

    迷迭香。。
    我又上来看看的!!
    只是比较少upload罢了!!

    ReplyDelete
  6. 有没有发觉差不多每一年的新年前夕都会有
    同样的感触?

    哈哈!

    2008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我这白痴还想拿Dr=.=
    够力
    我很笨蛋

    ReplyDelete
  8. 结束2007年,迎接2008年~明年轮到我会考了!噢~很讨厌啊!!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9. kai..
    好像是也!看来你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哦!

    candyfloss...
    医生??很难哦!相信你自己。我在upm继续我的degree。明年最后一年了。

    jing...
    明年?你考什么呢?

    ReplyDelete
  10. 加油哦!!
    你是( 得)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