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stpm

stpm ,
相信很多人对这个词不会感到陌生吧!!
尤其是那些刚考完stpm的学生。
曾经听朋友说过,stpm 是全世界十大最难考的考试。
所以,那些当初有勇气拿stpm的学生,
只想跟你们致万二分的敬意。

很多人并不真正清楚stpm到底有多难,
只有自己真正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当中的体会。
而且拿stpm的学生不能失败,因为只有一次机会而已。
一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当中一波又一波的压力接踵而来。
所以只有自己才清楚。

很可惜的是,并不是你努力后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还要靠点运气。
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成功获得大学资格。
对于那些可能失败的学生,
其实STPM并不是你们的终点,
而是你们的开始。
相信接下来面对各种难题时,你们都能迎刃而解。
因为你们连STPM都能捱过了,还有什么不能的??

距离考试成绩公布还有一段时间,
好好享受这几个月吧!!!

8 comments:

  1. 之前我爸爸叫我去讀stpm
    我死都不肯
    因為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ReplyDelete
  2. 你是STPM生吗?我也觉得STPM应该好难吧...
    你住沙登哪里?

    ReplyDelete
  3. 夏娃...
    确实,stpm 会比较浪费时间如果跟matric学生比较,但拿stpm也是个不错的经验。。
    不过,还是要看个人能力。。
    那你现在拿什么呢??


    Sai Ling 。。
    不好意识,我在N年前才是stpm的学生。。
    所以我才能知道,stpm的难度。

    ReplyDelete
  4. 又不是你考...
    干嘛那么多感触? XD

    ReplyDelete
  5. 迷迭香 ..
    虽然不是我考,但至少我是过来人嘛!!

    ReplyDelete
  6. 之前我也死都不肯读STPM
    不过没有办法,爸爸希望我大学毕业。

    ReplyDelete
  7. 我是今年STPM生
    刚考完
    担心是难免
    担心付出努力没有结果):
    你在哪间大学呢?
    初次拜访
    我是棉花糖
    你好(:

    ReplyDelete
  8. 哈哈,以前从来都没想过读中六,因为成绩一直平平,可是给姐姐念一念就报名入学了,还意外考取好成绩,不过果真要付出才有收获。现在转眼就已经大学毕业了,三年就这样过了。记得珍惜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