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无题

有些时候往往一些小小的事情但却会让你感到非常窝心。

记得前几天,妈妈打电话来,
通常我妈打来都是问我吃了吗?几时回家?
但这次妈打来却是说要和我谈天!!!
我听了后,心里真的觉得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很多人会觉得,母亲打电话和儿子谈天是很正常的啊!!
对,但我妈却很少和我在电话里谈天。
可能我家比较奇怪,表面上看好像大家的关系很普通,
但其实各各之间的关心都是存在的,只是大家把它放在心里。
可能这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记得从我伸上中五时,家里对我在外所作的一切很少过问过。
这可能是他们对我的信任。
所以从中五到现在,不管是成绩还是其他方面,父母都没过问过,
还好,我的行为和成绩还勉强过得去,
至少没让他们担心过。

成绩对我来说,够用就好。
很多人把成绩看得很重,
其实,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
只要自己尽力就好,这句话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当我成绩不好时,我就会对自己说,自己已尽力了。
确实自己真的尽了力。
还记得我刚刚进大学时,对成绩的好坏很在乎,
成绩一不好时,心情就会受到影响,
但慢慢的就开始领悟到凡是都尽力而为,
只要你尽力了,那不管成绩如何也无所谓了。

其实,不管是在读书方面还是其他方面,
只要自己真的尽了力,
那你就不会后悔了。

~~~~~~~~~~~~~~~~~~~~~~~~~~~~~~~~~~~~~

7 comments:

  1. 我这次的成绩就一团糟咯~没尽力。呵呵!惭愧惭愧~=.=''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父母从来都没有过问我的东西,呵呵,连我几时考试都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3.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想家哦!!
    三个月没有回家了!!
    呼呼!~~~

    ReplyDelete
  5. 我每天都在家.三年没出去了 ==

    ReplyDelete
  6. 可是没有成绩就什么都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