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大学的最后一个假期

大学的最后一个月终于假期完美的画上据点了。
之前还在想这个假期会否就这样在lab里面度过,
但还好,最后决定跑去新加坡见见老朋友,
这个决定为我这个假期添上了美丽的色彩。

从假期开始,每天都呆在lab里面对着,
对着石头,机器等物品,真是闷死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起身,刷牙,去lab一直到下午,午餐,
再回去lab直到四点,游泳,晚餐,online,睡觉。
每天都重复这些活动,感觉自己就像是机器人已被设定了某个程式,
一直在重复又重复。
之前在pratise时也是这样,这种生活真讨厌但又没办法去改变。
终于决定把这个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拿来休息及到新加坡去探望朋友也顺便充充电。

在家的感觉真好,不必烦要吃什么,不必烦任何东西。
早午晚餐有人准备,睡醒就能吃。
所以我说嘛,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刚刚从新加坡回来的我,
心好像还留在新加坡。
好久好久没踏进新加坡咯!
好像也有五年了。

从离开jb到踏入新加坡虽然只有那短短的距离,
但心里的感想却180度旋转。
一进到新加坡,心里就会觉得新加坡好干净哦!
再看看马来西亚,一进到jb custom,
心情就会沉到谷底。
虽然本身是马来西亚人,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
之前还会自我安慰说,新加坡这么小,比较容易控制。
但仔细回想,马来西亚也有州政府。
为何他们不能把自己的地方好好整顿呢??
很多人多说,一踏进新加坡心情就比较放松点,一个人走在大路上也不必这么担心。
反之,如果在jb,一个人在路上绝对会提心吊胆。
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能继续加油。

这次的新加坡三天两夜之旅只用了马币五十和新币四十而已。
大多数的午晚餐都是朋友包办,自己都觉得不好意识。
但,他们却说我还是学生,所以怎样都不要让我出钱。
原来学生能有这么好的"优惠”。。。
哈哈!!


由于到新加坡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
晚餐便到mcd解决。 这间就是我到达新加坡后的第一个用餐地点。
应该是在jurong的mcd吧!!
原来这里的mcd不能refill的。。
还以为各个地方的mcd是一样的,结果不是。

这一趟新加坡之旅,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有些地方没能去到。
但却见到了很多朋友除了几个不得空和不在新加坡之外。



这是第二天和朋友午餐的地方。
kim gary


新加坡动物园!!!!



这只死白老虎一直背对着我们,
死都不要让我拍照。


这是我地盘,谁敢来撒野??
我是狒狒吧!!


森林之王,狮子!!



全世界第二大的乌龟。


猜猜这是什么车??
这么本地车,gen2.
好难见到新加坡有proton 车出现哦!!

----------------------------------------------------
假期结束了,
但还有一个月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朋友,到时见哦!!
到时我们在谈到三更半夜.

8 comments:

  1. 我都没有去过新加坡的说T T

    假期愉快XD

    ReplyDelete
  2. 呆在lab的日子真是不好过...
    我这学期就有两科是要做lab的..
    往后的日子,我还有很多lab要上...

    我也没有去过新加坡...
    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3. 那白老虎不会是真的死了吧? XD

    ReplyDelete
  4. 那天能和你们一起出来就好啦!!!
    可惜哦!!!
    期待下一次吧!!~

    ReplyDelete
  5. 唉~大老远来了。。也不想找我。。算了吧!!!心已死了啦~别期望我会再理你了..哼~

    ReplyDelete
  6. LucKy☆sTaR 。。。
    我也没去过你哪里啊!!!
    外国的月亮是否真的比较圆???细细

    ~Sw@N~ 。。
    是咯!!
    真闷!!!
    但又没办法。。。

    去新加坡很容易嘛!!!
    巴士或火车都能到///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应该不是。。只是懒得理我们

    星仔 。。
    没办法,你要做工嘛!!!
    但,新年你一定要回来哦!

    wenxin。。
    别这样啦!!时间的关系。。
    而且我朋友又有地方要去,如果我不跟他的话,晚上我谁哪??睡你床啊??哈!!
    乖咯!!!
    GOGO下次请你吃糖

    ReplyDelete
  8. 没有护照就去不成了吧...
    不可能为了去新加坡而特地去弄一本护照...
    很贵耶...
    我可是穷家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