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新年

新的一年又要降临了,
每次这个时候心里中会有种感觉。
总觉得今年做的没这么好,很多事情都没去完成。
然后会有点纳闷,会怪自己为什么在浪费时间。
但,
过一两个月后,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所计划的还是一样摆在那。
是不是很糟糕??

昨天和朋友做个大扫除,
单单只是一个角落的东西,已花了我们将近一小时的时间了!!
住在这已三年了,每次过完一个学期,
就会把那个学期的笔记和书本往那角落丢去,
结果那个角落已被书和纸堆成整座山了,
要从那堆山找出所要的资料简直是难如登天。
不过经一收拾后,整个客厅也好像大了很多。
很多不知要还是不要的笔记现在已经被垃圾车载往不知哪个方向了!

今天原本打算到balakong jasco看戏的,
哪知道到那里时,才知道已没票了。
投名状,这部电影不是已上映很久了吗?
还以为会没什么人看了。哪知道!!!
真他。。。。

11 comments:

  1. 那就证明那套戏很好看,呵呵。

    其实对新年我也有你同样的心情,不过我刚刚在想,如果我们觉得我们今年已经做得很好,那明年不是没有动力咯? :D

    ReplyDelete
  2. 可以把笔记书本pass给junior,或许他们正需要呢...

    ReplyDelete
  3. = =我才读了三个学期,
    那些note,纸都用了两个箱子来装了,
    如果真的要我去整理,
    我想真的不知道从那里下手 = =

    新年来了,
    对于今天,我的记忆很模糊,
    感觉每天都过很快,完全记不下来 = =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也是把没用了的笔记丢在一边。今天整理房间,不容易收拾啊~花了很多时间呢!

    ReplyDelete
  5. pH..
    昨天我去看了,没想象中的好看。

    如果是这样,那还好!但我是没去做,而不是做不好。aiks..

    ~Sw@N~ ...
    我junior 从没跟我那任何notes,所以我也没个他们任何notes。

    LucKy☆sTaR 。。
    我看你最好是现在先整理好,免得到时不知如何收起。。

    Jing。。
    哈哈,更我一样。。。
    嘻嘻

    ReplyDelete
  6. 住所整理了。。。
    那心里的住所也打扫好了吗?

    新年愉快!!!

    ReplyDelete
  7. 新年快乐^^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完成,哈哈~~
    打扫.应该很累人吧...

    ReplyDelete
  8. 哈哈....就是因为一年一次的才累人吧 XD

    ReplyDelete
  9. 我很怀念开学前一天回沙登家打扫的情景..哈哈!!

    ReplyDelete
  10. reBornzz 。。
    welcome to my world..
    谢谢哦!

    迷迭香。。
    对啊!!!
    蛮累的!

    khanisqin 。。
    海。。。你还好吗?最近如何?

    ReplyDelete
  11. 最近不是很好啦,在找新工作当中。希望一切顺顺利利。2008,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