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理想情人

欠了一个礼拜多的tag, 今天终于得空还了,
tag的内容是写出八个理想伴侣的条件。
-------------------------------------------------
每个人心中对自己的理想情人都有一把尺,
那怎样的女人才是我的理想情人呢?
其实我真的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别人问起时,我都会说看feel咯!
这个答案是在敷衍朋友还是真的是这样呢?
其实我自己都不清楚。
所以我对自己并不是很认识。

刚刚得空时,认真想了这个问题。以下是我的答案。

1)外表不必太美但必须看得上眼。 ( 有点模拟两可,嘻嘻!)
2)不能太强悍,要有点小鸟依人。
3)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4)要会煮饭因为当生病时能准备爱心粥给你。
5)能和你分担,分享。
6)和我有共同的嗜好。
7)敬老尊贤
8)在她心中我不必是排在第一但绝不能排在最后。

应该是这几个吧!!
不过想归想,要遇到一个真正一百巴仙符合自己条件的比较难。
所以还是随缘吧。

40 comments:

  1. 我觉得慢慢地你会要求她即使不把你排第一,也不可以超过第三咯~kekee....

    ReplyDelete
  2. 對啊, 說說就好, 如果真的要有這麼一個理想情人, 恐怕找一世人也很難找哦~~ 順其自然吧!! :)

    ReplyDelete
  3. 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情况,通常都是被男人高大了,你却又不认账才会用到这一招的wo~难道你...kekeke...

    如果她心目中有100个,你排99也可以咯?

    ReplyDelete
  4. lulu 。。。
    可能吧!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

    [SK] 。。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chrisiew 。。
    是吗??
    你这么有经验??
    难不成你。。

    乱乱扭曲我的意识。
    我说的是她的事业,家庭等。

    ReplyDelete
  5. 我弟弟才不会搞大别人肚子,通常都是人家排队要我弟弟搞他,但是我弟弟不肯的!我弟弟很乖巧,又讲道义!哈哈!!

    哇!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我都不符合你的理想情人条件。因为我太美了,而且我永远把情人排在第一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拜托,你們三個隨便一個可以快點沒有。我可是非常期待儅叔叔的。。
    不要再那麽挑了,隨便feel一個,快上車了。。

    ReplyDelete
  7. 你的理想情人总结一个条件:贤妻良母

    介绍你一个人:我妹妹,哈哈哈哈哈!!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8. 姐姐,不可以,因为我之前告诉他了,我就是太美而且把情人放在第一位,所以我没有条件当他的情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9. Sam Sam, 贤妻良母??应该没你份吧~ 哈哈...

    ReplyDelete
  10. Feeling ...
    我发觉你和你弟弟又各共同点,就是脸皮太厚了。果然是同一间工厂制造出来的。还有哦,我只说不必太美却没说不能太美。哈哈哈。。。

    wind 。。。
    loz, 你快点带个回家吧!你妈等得颈都长了。

    chrisiew 。。。
    为何没我的份??
    什么是sam sam??

    pH 。。。
    你妹?? 哈哈哈。。。
    虽然你妹的八个条件我都符合可惜我不是歌神。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青出于蓝胜于蓝,我弟弟比较厉害~~ sam sam是我的真名。我弟弟总爱这样叫我。还有啦,你那里有符合我那8个条件,7跟8都没有咧,就算你是歌神也没有用。我那天才跟我的室友说,如果真的有符合我8个条件的人,他一定是残废还是耳聋,瞎子哑巴之类的。。。哈哈!世界上,只有真爱让人觉得完美。

    ReplyDelete
  12. 理想情人。。先有情人就理想了

    咦,你在sunway吗?

    ReplyDelete
  13. feeling....
    为何你的名这么奇怪的??
    sam sam!!华语名是什么??
    为何符合你的八个条件的人一定是残废或耳聋呢?

    valyn @ 槟城。。。
    也不一定吧!
    往往结婚的和理想情人都不同。
    对阿!我在sunway.

    ReplyDelete
  14. 因为我觉得世界上根本没有完美情人,所以就算有找到我要的条件的男人,或许他会有些残缺的地方。sam sam会奇怪咩,难道你凯文就不奇怪哦。。。。我中文名字不配村我的哦。。。我弟弟叫萧文基;我叫萧文意。如果我弟弟有机会有小孩,女孩就叫萧渣波,男孩就萧打波:p

    ReplyDelete
  15. feeling..
    萧文意!不错嘛!
    但为何你的华语名和sam sam这名字不一样的??
    凯文并不是我的名字,
    取于kevin.
    你弟看见了肯定气死他。

    ReplyDelete
  16. 哎哟,凯文,Sam是英文名啦... XD

    咦?为什么你这么注意我妹妹的八个条件还去衡量了自己能不能达到要求的?:P

    干嘛我妹妹和妹妹的弟弟的名字相差没有多远可是我的这么大差别的??我改笔名--萧文芊 :P

    ReplyDelete
  17. 7角甘乱既关系...没眼看 @.@

    ReplyDelete
  18. 姐姐
    哈哈!怪不得今天你问我萧文芊好不好听。不错嘛!以后叫你芊芊!哈哈!真的多花名啊!

    凯文
    我名字当然不错,是我爸爸妈咪取的嘛!=D 你果然料事如神,我弟弟真的没眼看!哈哈!

    ReplyDelete
  19. 哈哈。。。。
    做你的情人也不容易噢。。。
    祝福你早日如愿以尝

    ReplyDelete
  20. pH ...
    我哪有特别去注意阿??
    你这样说搞到我好像暗恋或对你妹有意识!!!
    你的名字和他们差别很大??
    那你叫什么名?

    chrisiew 。。
    这就要怪你姐啦。。

    Feeling 。。
    那你妈一定失望咯.
    因为没人如其名。
    哈哈


    蓝绿精灵。。。
    我的要求很高嘛??

    ReplyDelete
  21. 什么你暗恋我,是我暗恋你啦!你zomok误解我姐姐的意思!你自己说你合我8个理想情人条件嘛。。。。来,亲爱的,你几时愿意让我diap你?哈哈哈哈哈!! 我妈从来都不觉我让她失望过,除了还没有能够带个男人回家给孝顺她之外。所以我在等你。。。是你害我让我妈失望的!

    ReplyDelete
  22. Feeling ...
    lolz...
    你连我的样子都没见过就说暗恋我,
    你也未免撤太远了??
    况且这不叫暗恋,这叫明恋。哈哈
    等下我朋友真的误会,你就知死。

    ReplyDelete
  23. 我叫... pH,哈哈!是不是跟他们的名字很大差别?哈哈哈!

    谁说没有见过你的样子不能暗恋的?这种叫心灵上的暗恋!爱情中最高境界的,无愧于这种无怨无悔的心灵交流了。本来还是暗恋的,现在变成明恋了!所以让你朋友误会的话我妹妹还不需要知死的,不过你可能就会被烦了,哈哈哈哈!

    其实你的要求真的很高的,因为现在的女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比较有主见,所以你要百分百贤妻良母是很难的!

    ReplyDelete
  24. pH ...
    =.=' ............
    “确实是差别很大”
    哇!!爱情竟然能到这种境界,看来我必须被摆在博物院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样的要求也算高!
    我也是时候要重新认识女孩子了。
    哈哈

    ReplyDelete
  25. 什么我知死啊?如果你朋友误会了我就简直死了。因为本来我还有机会去外面调戏良家少男,结果人家以为我有男朋友我就没饭混了,我简直是生不如死,不是知死这么简单哈哈!

    其实爱情最高境界真的是精神上和新灵上的,而不是肉体,外表,物质这么肤浅。但是现在的人就是这么肤浅没内涵。

    我觉得凯文的开的条件是普通的了。如果说条件高的,ph姐姐你要检讨下。不过话说回来我又挺支持你开的条件哦,如果硬硬要跟一个条件差的男人在一起的话,就真的不如一个人过日子算了。我们绝对不是那种找不到柳橙随便找个桔子顶住先的人呢!!宁缺勿滥!!!

    ReplyDelete
  26. 做么又烧回我头上来?哈哈!我说的条件其实是我自己现有的条件,所以,男的一定要跟我差不多啊!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现时代要找简单的女生会很难,找不简单的反而会比较容易。

    凯文别把自己放在博物馆啦,放进博物馆后我们要给入门票才能看你的部落格咧!

    ReplyDelete
  27. Feeling ...
    这还不是你自找的。谁叫你乱乱“放屁”。

    那我是凡夫俗子,没到这么高的境界。等我打通二脉, 可能会领悟到你所说的爱情最高境界。

    又没人要你随便早一个。只是要求太高的话,就有点。。。

    pH 。。。
    你的现有条件也未免太高了??
    那现时代应该比较容易找怎样的女生〉?

    ReplyDelete
  28. 杨大叔,等你任督二脉都打通了的话,你去找小龙女啦。。。不过再完美的姑姑,也是曾经被人奸污过滴。。。实在是遗憾。

    我还是觉得没有完美的人。多说了,只要你爱对方,对方就在你眼中变得完美啦。所谓列出来的条件,有多少个找情人的时候真的会找到跟自己的清单一模一样的?缘分这东西就是酱的啦,要来就来,说走就走。太理智就谈不成恋爱,盲了的就看不到缺点,所以就会觉得对方很完美啦~

    ReplyDelete
  29. 赞成妹妹的说法!所以理想情人就真的是“理想”而已,没有人会照着清单找吧?真有这种条件的人,可能你一辈子都没有遇上;若遇到了别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百分百出乎你预料之外的,你会不会当他是草?:D 所以如果只是照着清单,可能就错过了一段很好的姻缘了!

    ReplyDelete
  30. Feeling 。。
    被人奸污并不是她的错。怪就怪那个王八!!
    情人眼里出西施。
    所以我在你眼里应该是最完美的,哈哈哈

    pH 。。
    对,可能错过一段好姻缘。
    就好像你妹所说的搭巴士的故事,
    等了一辆又一辆,最后上车的那一辆却是最烂的一辆。

    ReplyDelete
  31. 哇!凯文,你的回复让我心花怒放小鹿乱撞!你何止在我眼里完美,简直是天下无双!

    来,我也给你muackz muackz hahaha....

    姐姐:我也觉得其实很多人错过我们了。neh, 学友,金城武,朝伟,福山雅治的,都错过我了。。。。我相信也是很多人错过了你哈哈!

    ReplyDelete
  32. 哈哈!我觉得我们已经开始把我们家族的“优良品质”晒到别人的部落格上了,哈哈哈哈!!要收敛点啊!哈哈!

    ReplyDelete
  33. feeling...
    lol...之前还说我衰,现在却说我天下无双。
    信你半句,我早已见阎罗王了。

    全都是帅哥,为何没有刘德华??
    实在顶你不顺。
    在跟你说下去,我看我命都短几年了。

    pH 。。。
    你叫你妹收敛点不是等于叫她别睡觉那么困难!!。。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哈哈

    ReplyDelete
  34. 因为我喜欢学友,不喜欢华仔。。。。命短几年酱子我可以早点拿你爷爷相片嘛。。。

    姐姐:原来他是华仔fans咧!哎呀,我和他不可以了。。。。

    ReplyDelete
  35. 又是因为偶像...... -_-"

    ReplyDelete
  36. 哈哈!我也是觉得很扯,因为他喜欢华仔所以被拒绝。我也因此一直对上次那个男生有点愧疚。不过他已经不睬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37. Feeling 。。
    原来你对我爷爷这么有兴趣啊!!

    哈哈,拒绝的原因是因为喜欢刘德华?
    这么烂的理由,怪不得他啊不睬你了。


    pH 。。。
    你妹妹是不是拒绝别人太多,理由用到没得用了。

    ReplyDelete
  38. 拒绝我的人更多啊。。。理由是,“无需有”。。。

    ReplyDelete
  39. Feeling ...
    无需有???什么意识??

    ReplyDelete
  40. 就是无理由的被拒绝。。。。

    ReplyDelete